close



11/1(二)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總還是覺得應該把生活好好記錄下來


不然,每次回想事情都覺得記憶力怎麼那麼差


 


今天是叭噗到新公司的第一天


叭噗不換工作則已,一換工作就在今年換了2個


還好是越換越近,
換到我們回新竹了


現在還有點不習慣回新竹工作的生活


叭噗通車通了2年,第一次在家睡醒不用早起搭車


我則是習慣一點,但是半年沒下廚,突然有人要回家吃飯,不習慣~~~


 



10月31日晚餐~~半年沒下廚了,現在要重回家庭『煮』婦的行列了


 


晚上整理一堆發票


那是從5月後就沒對過了


上百張的發票竟然只中了一張200塊


而且還是5、6月份的


好慶幸今天晚上對獎喔!


因為兌換時間止到11/5而已(哈哈哈~~~~)


 


一邊整理發票、一邊等叭噗回家吃晚餐、還一邊看台灣MLB的比賽


很可惜今天台北下大雨,提前結束,而且中華隊一分都沒得


 


晚上10點多妹妹打電話給我說食尚玩家在播舊金山


唉阿~~~好懷念阿!


叮噹車、好吃大螃蟹還有39號碼頭


感覺好熟悉好熟悉啊~~~


叭噗還在旁邊唸唸唸~~~唸說BLOG都不寫,美國行可能都忘光了


好啦~~重回正軌後,一定加緊補完


只是~~~書房的書櫃還要10多天才會來,加上整理,再等等吧!


 


11/2(三)


早上6點就被叫春天的貓給吵醒


貓叫聲好像嬰兒聲,感覺很可怕


接下來是一陣追捕的聲音(可能是保全為了證明他們有去抓貓)


叭噗起床要準備去上班,好不容易我可以躺大字形好好睡


大爺進來問我~~~cereal放哪裡??


唉呀~~~真討厭我是一個淺眠的人


好吧!好吧!起床做事吧!


 


從今天起叭噗中午也要回家吃飯


所以每天要煮什麼對我真是一項大考驗


趁早煮了飯、洗了衣服,再去市場買菜


我吃魚不知魚價,看上一條魚,一結帳竟然要190元


我今天真是一位賢慧的家庭主婦啊~~~


 


下午去找小貴聊天


今天是她跟小富的結婚3週年,晚上要去竹北吃飯


可愛的林小盧也被打扮的超可愛


但是今天剛睡醒的林小盧,超級盧,一直不認識我,超討厭


晚上則是去找淑芬聊天


看來太太八卦團要成立了


 


11/3(四)


中午叭噗回家吃飯時說50小機車的煞車有點怪怪的


我想該是她退役的時候了


之前叭噗一直想買打檔車,但是我覺得很不實用,因為我又不會騎


這禮拜去機車行看看好了


 


晚上的大聯盟台灣比賽~~中華隊有領先耶!


這才好看嘛!


最後還是輸了啦!


 


11/4(五)


終於撐到星期五了,明天要放假了


我現在終於也有放週末的感覺了


因為~~~家庭煮婦也要休息啊!!


 


晚上一起去慈雲夜市買一堆東西回家吃


家附近有一個夜市還真不錯


雖然只有星期五有、雖然每次都吃那幾樣


但是~~好滿足喔!!


 


11/5(六)


上週去B&Q訂的書架,終於要送來了


果真~~~送貨大哥只幫我們送到電梯裡


再上去就要收錢了喔~~~


還是家樂福比較好,1500就送貨免運費還幫我送到2樓


 



 


中午還先去B&Q去借電動電鑽,不然叭噗的手應該會廢掉


我們選最簡單的組裝用的電鑽,押金1000,租借一天的價格只要100塊


回家後,組裝工叭噗正準備開始工作時


突然看到室內電話有未接來電


原來是叭噗的大妹一家3口來新竹玩


所以我們就拋下手邊工作,陪小少爺去新竹動物園


知道新竹動物園在體育館旁邊,但是都沒進去過


雖然很小、動物不多,但是走一圈下來也還蠻累的


 



 


晚上忙著組裝書架、整理東西


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好多塵封已久的資料、物品...


不過也知道有多少沒用到的『垃圾』


這幾天光去環保室(垃圾間)都不知道去幾趟


東西越整理越起勁,整理到凌晨2點才完工


好累~~~


 


11/6(日)


中午去B&Q還電鑽,結果竟然忘記帶一張收據


晚上還要去一次


 


下午看MLB轉播,今天是最後一場,也是王建民上場


不過還是輸啦~~~


 


晚上聽到氣笛聲


原來是民進黨在日光公園造勢


沒看過造勢大會的兩個人也去湊熱鬧


還順利領到小豬2隻


可惜我們沒耐性等到蔡英文



 


11/7(一)


今天的打掃真是累人


因為上禮拜週末在組書櫃,雖然簡單清理,但是仔細拖地還是累死人


下午把上禮拜還沒整理完的書桌、抽屜繼續整理


結果又是一堆垃圾


當初覺得很重要的東西,現在好多都扔了


果然還是要定期清理啊~~~


清理了才有空間可以繼續擺新的東西


 


這個理論好像可以用在很多方面喔!


衣櫥要定期清理、輪流換季


心情、頭腦也要好好清理,才可以接受新的觀念、理念


 


11/8(二)


今天叭噗中午跟同事吃飯,不回來吃


耶!感覺賺到時間一樣


下午跑去找小貴聊天、逗林小盧玩耍


他現在已經9個多月了,抱一下沒感覺、抱一陣子就鐵手啦!


晚上約小貴來家裡吃麵,讓她不用忙碌弄一餐


 


今天是農曆的『立冬』,照說是要進補一下


公公、妹妹也都提醒我們


但是熱的要命,還在吹電風扇,補什麼補啊~~


而且每個星期五都去夜市買好吃的麻油雞了


這樣也算補過了吧!


 


11/9(三)


早上7點多叭噗就起床去樓下健身房跑步


我也就被吵醒了


果然過了立冬,就有涼一點的感覺了,而且還下雨


原本今天想出去買菜的說


好不容易10點多,雨停了,趕快衝出去買東西,順便幫阿皮拿藥


在動物醫院看到一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叫波比


好可愛,會跟阿皮一樣四腳朝天滾來滾去


可是這是一條從收容所救回來的狗,等待人家認養


(收容所到一定時間沒人收養,就會安樂死那些動物)


如果沒人認養,醫生就會幫他找國外的人認養


唉~~好想帶他回家,但是~~~不行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戶好人家


去國外也可以啦!國外很愛護動物的


 


11/11(四)


這兩天一直下雨


想說叭噗中午回家還要穿脫雨衣很不方便


問他要不要中午在公司餐廳吃


怕麻煩的他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中午也可以休息一下


 


這兩天把電腦搬到書房,感覺好像要做事的感覺


順勢把BLOG給補一補,不然又不知到會被我拖到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