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大早6:30養樂多就在吵了(吵著要尿尿+ㄣㄣ吧!)


前兩天都是放假日,他雖然吵歸吵,但我們還是可以起來看一下養樂多再繼續睡


但是叭噗今天要上班啊!真的是好早喔!可是沒辦法啊!


為了讓叭噗可以多睡一會,我趕快起床餵他吃東西,不到7點我就帶他出去ㄣㄣ了


睡不飽的結果就是害我一整天都昏昏沈沈


我想有小孩的人應該也是這樣吧!


叭噗上班後,只剩我和養樂多啦!


其實他真的很乖,也很撒嬌,我一有動靜,他就會從他的小屋衝出來用他那無辜的眼睛看著我


他也很神經質喔!每當我跟叭噗想看他在做什麼時,他就算在睡覺也會提高警覺的盯著我們


觀察他一整天發現,他白天都在睡覺,所以晚上有體力來吵我們啦!


在我們家好幾天了,雖然還是不在家裡尿尿,不過他開始會東聞聞西挖挖


感覺應該適應我們家了喔!


晚上叭噗回家時,養樂多竟然對著叭噗吼


我看的好樂,叭噗卻好傷心喔!直嚷嚷疼養樂多都沒得到代價


吃完飯,叭噗說要去幫養樂多買東西


他一直想買西莎給養樂多吃,我說如果他吃了西莎不吃飼料怎麼辦?


所以就買了小零食了(我看根本就是要拉攏養樂多)


 



左邊是雞肉條,右邊是潔牙骨



路上經過一家寵物店,在那裡花了15塊幫養樂多買新球球,這一個比他原來的球球小,中間也有鈴鐺




我好像有聞到好吃的味道耶!



久久,你看我很乖耶!有沒有獎賞啊!




我還會站起來接雞肉條喔!




耶!趕快拿到我的小屋吃




不要過來喔!我是不會把我喜歡的潔牙骨分你的喔!這是我久久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