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大早養樂多還是在床邊走來走去


地板上沒有尿尿、ㄣㄣ的跡象,我跟叭噗都覺得養樂多有憋尿嗎?還是我把他的毛巾洗得太乾淨了


今天他還是要我餵他,他才要吃東西


 


下午叭噗說要去運動運動,所以就帶著養樂多去南港高工操場運動運動了


順便幫養樂多拍拍照


 



南港高工操場,很多住在附近的人都會來這運動喔!



也有很多人會來踢足球



久久說要帶我出去玩(尾巴晃動中)



是這個方向嗎?



還是這一個方向?



我先停下來想一想好了



我想就是這裡啦!南港高工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今天我都自己走喔!沒有用外出袋喔!



久麻!那裡有一隻鬥牛犬一直虎視眈眈的望著我耶!有沒有危險啊!




久久好像跑完了耶!我去陪他




我告訴你喔!我久久今天很厲害喔!跑了7圈喔!那是............2800公尺耶!久久你好棒喔!



你問我有沒有跑嗎?告訴你:我是小型犬,運動量不用太大,不然會對我的心臟和腿不好,所以我跟久麻都是來操場假運動(久麻:閉嘴!我是要帶你耶!)




我把自己對著木頭繞起來兩圈,可是繞不回去耶!害我都不能到處亂跑



肚子好像有點餓了耶!久麻,有東西可以吃嗎?我流口水了耶!




我也有一點睏了耶!看我都打哈欠了




我越來越沒精神了啦!




看我眼睛瞇成這樣,我想回家睡搞搞





今天累了一天,還是我的小屋最好,我最溫暖的小屋啊!(久麻:一回來真的就累的睡在小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