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熱茶的季節又到了~~


 


11/1(一)


時間可過的真快,11月就這麼到了


今年好像沒有秋天耶!直接從夏天進入冬天


連叭噗都說今年穿衣服從短袖直接變成外套


(啊~怎麼連衣服的單一特價特賣會都不見了呢?)


 


今天原本要去台北跟妹們吃太和殿


超有名的麻辣火鍋店,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因為叭噗不吃辣)


剛好表妹的公司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報帳,所以表妹請我們去吃


可惜~~表妹前兩天懶得出門而吃了放在冰箱2天的麻油雞


結果可能東西不新鮮,她吃壞肚子,得了腸胃炎(超可憐!!)


所以今天還是在家打掃、做家事、看電視


 


一大早6點就跟著叭噗起床,坐在沙發上包著棉被看電視


解決了2集新兵日記後,繼續看Desperate housewives S6


慾望師奶也是我很喜歡的影集,也是看了好幾年的片子了


今天窩在沙發上就接連一直看,看了好幾集才甘心去拖地、做便當


我看照這種速度,這禮拜就可以把這一季看完了


 


11/2(二)


這兩天天氣真好,出了大大的太陽


雖然外面的風大到讓我以為我住在海邊


 


下午為了要熱車,開出去costco


沒有要買什麼東西,但是試吃了不少


從麵包、餅乾、肉捲、咖啡、優酪乳...吃的飽飽飽


Costco真好!!




11/3(三)


今天開車回宜蘭,一樣先去辦事


接著回去離開多年的就業服務站見老同事


因為前同事~蘭,已經在10月中訂婚了,回去看看她順便把紅包送到


就業服務站~換了地點、換了好多人,但是老同事們都很開心我的到來


一起嘻嘻笑笑、聊東聊西,誰變胖(我啦!)、誰變瘦、誰生了小孩...


時間還過的真快啊!我離開那裡都快5年了呢!


說實在~還真的有點懷念職場生活呢!


 


回家後看到皮皮,我哭了


皮皮瘦好多,精神很不好又不吃東西,後腳還疼痛到抬起來


怎麼那麼可憐!!晚上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今天看的不是動物醫院的何醫生,而改去季廷動物醫院


醫生先給了2天的腸胃藥,看是不是腸胃的問題


他很擔心是內臟的問題,這樣就要做更多的檢查、花更多的錢


希望我的皮皮趕快回復健康的狀態,可以對我汪汪叫


 


11/4(四)


11點跟媽媽一起去羅東美髮院弄頭髮


一到門口,沒看到立穎,店內弟弟說店長去開會2點才會回來


每次都這樣,每次只要停記次50元的停車場都呆不到1小時


不甘心的我決定先去吃午餐,再去逛市場


走到喜久,看到媽媽認識的櫃姐,進去坐坐順便修修眉毛


再打電話給立穎,她說她正要回店內


於是走回美容院,我剪頭髮、媽媽染頭髮


媽媽原本不是很喜歡立穎幫她燙的髮型


但是經過幾次的『實驗』,她終於可以抓住媽媽喜歡的感覺了


 


11/5(五)


今天帶皮皮一起回新竹


一回到家弄好東西,就趕快帶下去獸醫院


美女醫生很擔心皮皮內臟出問題,趕快做了血液檢查


雖然膽指數高了一點,但是還好不是肝跟腎出問題


但是醫生還是聽出皮皮有很多心雜音


總之~皮皮應該有心臟病、高血壓、腳的關節也很不好


醫生開了藥給皮皮吃,還順便幫牠剪了腳指甲跟剃了腳毛


 


晚上皮皮好像好一點了


吃了3/4罐的西莎、也會喝水、尿尿


希望3天的藥吃完後,牠就可以回復以前的健康


 


11/6(六)


昨天要睡覺時,皮皮果然在床邊哀哀叫,想要上床一起睡


叭噗只好使出他的絕招,用枕頭嚇牠


但是睡到5點半,牠竟然開始逛大街,想要叫我們起床


可能是牠肚子餓,而我卻忘記幫牠放上飼料


被吵醒的叭噗就起床幫牠弄飼料,順便就起床了


 


傍晚帶皮皮去附近散步,但是牠的左後腳還是痛到抬起來


我只好用抱得帶牠散步(好重)


怎麼照顧生病的狗狗跟照顧小孩差不多啊!


 


晚上開車去加油順便去關東橋附近買晚餐


回到家把車停好後,下車聽到一陣氣聲


我以為是輪胎破掉,但是好像又不是


結果左車蓋上冒出煙來,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明天星期天一定沒有人上班


慘了!!看來要修很多錢了


 


11/7(日)


今天皮皮起床時間是6點半


我想可能是因為娘家家人起床時間早


所以牠也都在這個時間起床


照慣例~叭噗陪牠起床


 


皮皮每次都是白天睡覺,晚上精神好


那天起床發現~怎麼狗骨頭跑到臥室來呢?


真不知道我們睡著的時候,皮皮做了些什麼事


 


下午為了幫皮皮買狗骨頭,跑去『狗老闆』


以前都是在『好狗命』買,但是剛好車子壞掉了


順便去隔壁的Home box逛一逛,順便去附近吃飯


吃完飯去逛一下costco,叭噗說他好久沒逛


好久沒在假日逛costco,人果然好多


看別人都一大車一大車買,我們倆卻只有買一本書,感覺好好笑


 


晚上一樣帶皮皮散步,只是今天用袋子裝


但是牠好像還是不太想動


所以動的、累的還是我~~~~


PS.這幾天怎麼都變成皮皮日記呢??


 


11/8(一)


又是皮皮~~~


早上4點半,一陣咳嗽聲吵醒我跟叭噗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皮皮喝水喝太快


但是情況好像不對,我只好起床看


一靠過去就發現皮皮在吐


看了一下牠吐了什麼~~~竟然是一大塊像小指頭大的牛皮骨頭


皮皮吃狗骨頭的歷史這麼悠久,牠竟然第一次狼吞虎嚥


今天叭噗要上班,我怕牠吵到叭噗,只好把牠帶去客廳


早起也好,9點多去郵局,順便去買菜


回到家洗衣、拖地、做家事...


 


下午小貴來找我聊天


皮皮看到小貴一直對她汪汪叫


但是小貴對她好好喔!


我們在聊天時一直幫皮皮按摩,舒服到快睡著


真是一個幸福的傢伙


 


11/9(二)


原本昨天就應該帶皮皮回診


但是醫生開的藥好像還有,所以把藥吃完再說


今天下午的藥吃完了


但是我記得他們的醫生好像會調動


打了電話問一下,今天是葉醫生不是黃醫生


還好皮皮現在看起來還好


所以~~~明天再去看吧!


 


11/10(三)


11點多帶皮皮去看醫生


醫生說皮皮看起來比上禮拜好多了


但是腳還是不舒服,所以還是拿了5天的藥


 


不知道是不是要照顧皮皮還是MC來


這禮拜覺得好累喔!而且腰酸背痛的(我猜是我老了)


 


晚上10點到明天6點,瓦斯要停止供應


弄完叭噗晚餐,正想坐下來看許來發(夜市人生)


不經意看了時鐘,才想到要趕快去洗澡


現在人隨時都有熱水,真不知道以前的人怎麼生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