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臭皮皮最近腳又不舒服了,必須買很貴的狗狗維骨力給他吃


 


10/21(四)


今天一大早6點多跟著叭噗起床


肚子餓的我竟然找不到東西吃


餅乾被我吃光光了,又不想出門覓食,只好泡杯咖啡喝


 


最近晚上睡覺時聽到好多聲音喔!


前天有2隻貓咪在二重唱


大聲到大家去抗議後就聽到一陣吵雜聲(保全人員出動啦!)


保全人員還真全能,除了看管門戶安全外,連趕貓都要他們來


貓咪離開後又有一群狗狗在開Party,還好沒有很久


昨天則是聽到很多救護車或警車或消防車的聲音


這種聲音才讓人覺得可怕


我們住的社區非常的安靜,所以夜深人靜的時候,聲音就會一清二楚


例如:有小孩子一直哭,哭了好幾個小時還沒停止


這讓我想去打113家暴電話,因為怎麼會有父母會讓小孩哭這麼久呢?


還有~有一位仁兄,應該罹患感冒吧!


因為他連續打了5、6個大噴嚏,連我們都聽的到(真的不誇張)


哈哈~~我好無聊喔!!!(沒辦法~太早起床,頭腦不清楚)


 


梅姬颱風也太可怕了吧!把宜蘭淹的亂七八糟


2點半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妹妹3點多從公司回家,結果到6點多才回到家


一路上都是淹水、泡水車,還把車子停在修車老闆家再走路回家(好慘喔!)


明明颱風都沒有經過台灣啊!怎麼會那麼慘


 


10/21(五)


歷盡千辛萬苦才回到家、被大雨嚇到的妹妹決定來有陽光的新竹度假


她這次是開車上來,方便幫我載運媽媽的愛心南瓜、小魚花生


下午1點多搭到達新竹後,我們就匆匆忙忙出門


因為我查到有一家咖啡廳有賣蜜糖土司


所以兩姊妹要去下午茶


可惜只有氣氛很好、心情很好,天氣跟餐點真是不怎麼樣


 


4點多去大遠百逛街


買過東西的我完全免疫,只有為了把300抵用券用掉,買了一條牛仔褲


到超市逛時,試喝了某一家的麻辣湯底


好喝到我跟妹妹決定晚上吃火鍋


所以又去大潤發、億客來買火鍋料


回家又洗菜、又煮東西、又整理的,弄得累死了


在外面吃吃就好了,幹嘛搞的這麼累!


 


10/23(六)


今天是高中同學~阿德的結婚大喜之日,喜宴設在林口


我跟叭噗雖然已經很趕了,但是因為塞車還是遲到40分鐘


現在參加婚宴好像是參加同學會一樣,好好玩喔!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顧著身邊的小孩、一邊聊天嘻笑


我們還很有默契的分出男生桌跟女生桌


女生同學比較少,但是男同學的太太直接加入我們姊姊妹妹團,超好笑的


吃完飯後,因為妹妹在家,所以趕快趕回新竹


一天下來雖然沒做什麼,但是感覺好累喔!


 


10/24(日)


昨天妹妹一整天在家當阿宅,也順便當我的瑪麗亞幫我拖地


感覺今天這麼好的天氣要帶她出去走一走


設定了GPS,決定去北埔


人算不如天算,到竹東時GPS竟然沒電了


很害怕迷路的我們決定往回走,去南寮吃海鮮


千篇一律的我們當然又只有買蝦子跟螃蟹


可是~~~這次竟然有大閘蟹耶!


一隻5兩以上的螃蟹竟然要450元


但是~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吧!


狠下心,買了一隻給叭噗(我真是好太太啊!)


問叭噗吃完的感覺,他說:果然有差啊!


天啊!先說好,我只要買這一次而已喔!


 


10/25(一)


今天跟表妹約好去台北逛街


三個姊妹很久沒有在一起好好逛街


原本想去新光信義店,但是臨時換去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我從大學後應該都沒去過


每次都聽兩個妹妹在說師大夜市好好逛、好好買,都很想飛奔過去


先去買了有名的波蘿油,但沿途去逛


可惜我們去的太早了,好多店都還沒開


我們逛了阿綠的店、天藍小舖、東京著衣...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店


真的好好逛又好便宜


差點敗了包包、衣服、圍巾回來


最後小買兩件衣服


(叭噗說:最近你以蠶食的方式買了很多東西喔!)


 


10/26(二)


今天為了找叭噗的外套,一大早就跟著他起床


早起做家事吧!


先洗一大桶衣服(假日怎麼那麼懶惰??),再去菜市場買菜


騎車出去的時候,衣服穿的不夠厚,尤其是脖子~涼涼的


這時候就很後悔昨天怎麼沒有加價購買那一條斑馬紋圍巾,還有290的包包


看來,下一次去師大夜市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10/27(三)


今天持續看24影集


好好看喔!好可惜已經是最後一季了


雖然有些劇情真的太誇張


哪有人24小時不睡覺,精神還那麼好


But~~I love Jack Bauer


 


叭噗最近這幾天都不用帶便當


但是昨天我已經煮了一鍋飯


自己吃飯又不想煮那麼多菜


煮一鍋咖哩是最好的方法(其實是自己想吃)


剛煮完咖哩正坐在沙發休息,小貴來找我了


她約我一起去誠品,一身臭摸摸的我就跟著她出門了


她去逛童書區,我去看旅遊書,還看到好多好漂亮的2011記事本


原本還想去別的地方,可惜下起大雨了


雖然有穿雨衣,但回到家都淋濕了


 


晚上叭噗拿回上一次他做的健檢報告


我擔心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都在正常範圍


但是叭噗竟然有幽門桿菌


真是太可怕了!


 


10/28(四)


我以為今天~10月最後一個星期四是萬聖節,還想煮南瓜濃湯


結果是10月31日才是啦!感恩節才是11月最後一個星期四


但是妹妹上禮拜拿了2顆南瓜來,還是煮一煮吧!


這麼冷的天適合喝熱湯呢!


煮完後拿了一大晚上去給小貴


小富已經把11萬的家庭劇院買回家了呢!(好高級喔!)


 


回家繼續用電腦看24


昨天看完影集時發現DVD Player好像壞掉了


今天叭噗回來時檢查了一下,好像不是端子的問題


我趕快打電話去大潤發問一下維修的問題


小姐說我是2月的時候買的,還在一年保固期,所以可以拿回大潤發


還好我還記得在大潤發買的,不然保證書上面都沒有印店章


 


今天把24第八季看完了,這是最後一季了


看完之後,覺得好失落喔!


雖然在2012年又電影版


但是~~~以後看不到Jack Bauer了啦!


真希望有哪一家電視台可以承接啊!


 


10/29(五)


昨天DVD Player被我看壞掉了


今天趕快拿到大潤發送修,順便補補貨


後來叭噗說要去B&Q買輪子,買輪子是要裝到客廳桌子上,這樣以後比較好推


因為他的XBOX360的體感機器下個月就要來了


逛到一半肚子好餓,又去樓下麥當勞吃點心


突然大潤發打電話來說機器根本沒壞,叫我回去拿


工作人員說我可能按到其他按鍵,所以設定錯誤了


也好啦!不然兩個禮拜沒有DVD Player,對我影響很大


回家後叭噗準備把輪子裝上,發現尺寸好像不合


於是我們又拿回B&Q換,然後到Home Box買其他樣式的輪子


我今天總共去了大潤發2次,愛買1次,B&Q2次,Home box1次(好累喔!)


 


晚上叭噗說想吃慈雲夜市的藥燉排骨


我一直覺得慈雲夜市是不是收攤了


因為前兩次我跟妹妹去都沒有開


但是今天有開耶!


買了烤肉、藥燉排骨、油蔥麵線,還跟印度仔買了印度咖哩牛肉捲餅


那個捲餅現場用鍋子烤的,好有麵粉的味道,好吃!!


冬天到了,好適合吃藥燉排骨、麻油雞喔!


希望慈雲夜市要一直存在,我才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今天還買了百合跟玫瑰的香竹


放在客廳跟臥室,好香喔!


 


10/30(六)


今天兩夫妻在家當宅男跟宅女


今天看了3.5部片~7日復仇(法)、騎士出任務、The rig、另外半片是華爾街


華爾街的劇情真引不起我的興趣


雖然我是念商的,裡面的一些用詞,我多少聽過一些


但是我覺得劇情好悶喔!看到一半就快睡著了


另外一半等我精神好一點再繼續看好了


 


晚上開車出去加油,順便去關東橋附近買晚餐


這樣假日一餐自己煮、一餐吃外面也挺不錯的


那邊還有好多食物都沒吃過耶!


像路邊就有兩家東山鴨頭,聞起來好香,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10/31(日)


今天天氣好好喔!看到太陽公公跑出來


但是兩夫妻繼續當宅男宅女


雖然我有想拉叭噗出門去書店逛逛


但是他一心想玩XBOX360,想破關


 


下午看了『約會喔麥尬』,好好笑喔!


晚上去吃麻辣臭豆腐鍋


天氣冷了,家附近的三媽、三姐、麻辣臭豆腐、薑母鴨店都人滿滿


今年好像真的沒有秋天耶!直接從夏天到冬天


 


晚上在寫我跟妹妹去師大夜市


寫了好久,存檔時竟然給我出現888


我的一整篇就這樣不見了,真是想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