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手機,螢幕封面當然放上我最心愛的皮皮跟吉吉!(叭噗放一旁啦!)



 


最近真是大失血


幾乎我的3C產品都選擇在這時候一起罷工、一起故障


首先是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已經很悠久了,那可是跟叭噗認識的那一年換的


那是在~~~~~2004年,到現在已經6年多了喔!!!


當大家都在拿著愛鳳、HTC,或功能很厲害的手機時


我還是堅持覺得可以用就好


 


但是一個機器用了這麼多年,也差不多了


最近它常常上演靈異事件


明明放在旁邊沒有動它,螢幕的顯示竟然自己不見了


我到中華電信拿了DM回家看,好像沒什麼中意的


只好叫妹妹去幫我研究研究


她看上了一支可觸控的手機,是Samsung的S5230


我需要的手機其實很簡單,能接、能打、能傳簡訊就可以了


幾乎都在家的我根本不需要可以上網的功能


而且這幾年,我的電話量遽減,手機不需要買太好的


 


有一次去大潤發閒晃時到手機部門看看


竟然看到S5230的實機,越看越喜歡


單買空機比搭配門號只多500元,而且可刷卡分期


叭噗說:早買晚買都要買,乾脆直接帶回家吧!


就這樣,我有了新手機





6年多了,終於換了新手機


 



Samsung的S5230,我選了很女生的粉紅色


 



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嗎?哈哈!


盒子裡有有手機、電池、傳輸線、耳機、旅充


我又多花了449買了配備包,含有一顆電池跟座充





電池做的好小喔!跟相機的電池差不多大(還是現在手機電池都這麼小啊!)


 



好漂亮喔!單買手機~4880元


 



可觸控的螢幕喔!還有一枝筆,感覺好高級喔!


 


現在來回顧一下陪伴我6年多的手機


一樣是Samsung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掀蓋的手機,感覺螢幕比較不會傷到


 



電池超大一個


 



兩代手機電池比一比


 



掛在舊手機上的小吊飾,是我第一次跟叭噗出去玩時,他送我的


 


我覺得我有所謂的品牌忠誠度(遺忘已久的行銷學啊!)


用慣了Samsung,選擇下一隻手機時也會傾向同品牌


不知道現在這支小粉紅會陪伴我多久!!


 


PS.~~~


我好像不太會用這一隻手機耶!


到現在功能都還沒摸清楚


沒有按鍵也讓我很不習慣


沒關係,來日方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