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也是歷史悠久的產物了(大概4年多吧!)


最近也是常常給我神經少一條


明明調到拍照模式,但是螢幕上卻顯示攝影模式


我是常常用相機的人,要換台相機似乎是早晚的事情


但是~~我是勤儉持家的好泰泰,能用就用,沒有積極找


可就這麼剛好~~~高中同學在Facebook上PO他想賣小相機


我看了一下,是我慣用的 Canon,雖然是兩年前買的,但是畫數有1000耶!


重點是~~~同學只賣5000塊


最近要買的東西真是太多了,能撿到便宜貨,真是開心


 


要『交貨』那一天也是超好笑


原本約了要去同學公司拿


但我卻頭痛痛到只能窩在叭噗健檢中心的大廳


打電話給我的同學體恤我,竟然蹺班騎摩托車來找我(路程約5分鐘啦!)


哈哈!終於拿到我的新相機了





新相機~Canon SD880IS


 



比起我的舊相機,螢幕大很多,雖然都是Canon但是操作模式還是有很大不同


 



有些功能鍵也換來上方


 



造型是圓弧狀的,很可愛,可惜比我的舊相機大了一點,我的粉紅相機袋有點放不下去


 



陪伴我4年多的舊相機




螢幕小很多,功能鍵也都在後方


 



Canon IXY60,當年買的是水貨


 


舊相機還沒壞喔!


現在叭噗拿去用了


不然,每次照相都沒有我的照片,很討厭(只有我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