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台電腦陪伴我6年,終於在前一段時間壽終正寢


前一段時間一邊使用叭噗的ASUS筆電,一直物色新電腦


走了NOVA、順發、燦坤好幾趟


根據我的奇怪要求,終於選定這一台從來沒用過的ACER



經過多年,我終於有了新電腦,只能說~那台HP很耐超


 



使用說明指南


 



保固說明說


 



明顯易懂的DM,以上三個說明書,通通沒在看


 



買電腦就送原廠的電腦包


 



跟店長殺價殺半天,最後以19000元成交,再送這一個不知名的防毒軟體


 





電腦附贈很好用、但用一個月就掛掉的滑鼠





電源線


 



上一台電腦市HP14吋筆電,但這一次選了15.6吋的大筆電


因為我幾乎不會帶出去,而且在家長時間使用,螢幕大一點還是比較好


 



背面


 



ACER的新品牌嗎?取而代之是emachines





15.6吋真的很大耶!





選電腦時我最care不是什麼配備,而是keyboard


因為現在電腦配備都不會太差,而且我只是家用,可以上網、打打文件,玩玩小遊戲就可以


但是keyboard就不一樣了,天天都要用,如果不順手真的很麻煩


例如~我不喜歡『FN』在最左下角(ASUS就是),上下左右鍵也不能太小(果然很龜毛)


 



15.6吋大螢幕的鍵盤竟然多了數字鍵,真是超好用的,好用到我以後換電腦可能都要數字鍵


 



配備


 



一堆貼紙


 





來回顧一下陪伴我很久的HP,叭噗正在救他


 



一直覺得HP很不錯,這一次是因為預算在2萬之內,所以HP沒有在範圍內


當初買這一台也要3萬多塊阿!


 



被我弄得髒兮兮的HP


 



上下左右鍵也超大,很方便使用


delete、page up、page down、end也規劃的很好


 



手控面板也挺不錯的,尤其上頭的『Touchpad on』按一下就關掉面板


所以用電腦這麼多年,我根本不知道『FN』是在做什麼,還被叭噗笑


 



我最愛HP有『back』跟『ok』,輕輕按一下就不用『上一頁』跟『enter』


 


希望這一台ACER電腦一樣可以陪伴我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