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產系列怎麼還沒寫完呢?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篇,因為~~~沒錢了(哈哈)


 


陪伴叭噗通勤的PSP在前一陣子已經壽終正寢了


每天通勤的時間那麼長,如果沒事做,一定很難熬


看著同事從新加坡買回來的ipad,讓叭噗好心動


但是他覺得台灣之後發售一定會跟電信業者合作,一定有優惠方案


所以雖然他很心動,但都沒下手(沒請同事在新加坡買)


但是~~~台灣都沒有任何ipad要發售的訊息


所以叭噗最後還是考慮買小筆電


一方面快速,一方面省去每個月上網的費用


就在某一天晚上,受不了車上無聊、無所事事的叭噗


下了車、直衝NOVA,把他的小筆電抱回家了




好可愛的小包包


 



真不愧是小筆電,size超迷你


 



叭噗選擇的是acer的ASPIRE one


 



背面~從沒用過acer的兩人,竟然在10天內搬了2台回家


 



超小的筆電~這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嗎?


 



我的手來當一下比例尺


 



螢幕還有一個透明的保護套,好好喔!我的電腦都沒有附贈


 



用慣大螢幕的我,實在不習館小螢幕,上網時幾乎貼到螢幕了


 



以小筆電來說,我覺得keyboard算很大,用起來很方便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上下左右鍵、enter、shift、del鍵,都挺大的


 



配備




跟我的15.6吋大筆電比一下~~~


 



好可愛的小筆電喔!


 


 



ipad


 


就在叭噗買小筆電的1個月後


apple竟然要在11/30號起開賣ipad


這~~~~真是讓叭噗捶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