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中藥的日子又來了,一天兩次,挺麻煩的


 


12/11(六)


玩了好幾個禮拜,叭噗終於把『失落的奧德賽』破關了


為了讓他破關,中午在家吃阿舍乾麵


好久沒吃阿舍乾麵,覺得好好吃喔!


 


睽違已久的老公電影院今天又開播了


晚上看了『竊盜城』、『天際浩劫』


竊盜城是班艾佛列克製作、主演的,還不錯看


但是以為是大畫面的災難片~天際浩劫就失望多了


感覺好像把錢都放在動畫上面了


 


12/12(日)


這兩天天氣好好喔!都沒出去走走


下午拉了叭噗去假日市集,把上禮拜沒逛完的繼續走完


去假日市集最好餓著肚子去


好多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喔!


還碰到現在很流行的行動車pizza


買了一個美式臘腸回家當晚餐


 


12/13(一)


上禮拜回宜蘭當大小姐


一星期沒當家庭主婦、台傭,感覺有點懶惰


 


傍晚去龍山社區買溫州大餛飩


發現~~~有黃昏市場耶!


雖然沒有很多攤,但是魚,肉,蔬菜通通有賣


甚至連省時間的熟食都有


真是太方便啦!


下次不用跑去清大那邊了


 


12/14(二)


家事昨天都做完了,中午把便當做一做,整個下午都很空閒


空閒時間當然來趕影集


把我也很喜歡的『鬼語者』全部看完了


『鬼語者』也是看了好多年的影集,看完還是~~~失落


誰還我『24』、『醜女貝蒂』、『鬼語者』


 


叭噗今天加班晚回家~~


繼續看『百慕達三角洲』,是3集的迷你影集


我好喜歡這種沒法解決,無法解釋的『事件』


像~~尼斯湖水怪、百慕達三角洲、美人魚、飛碟、麥田圈~~~~


明天繼續看第二集跟第三集


 


12/15(三)


今天超忙碌的


為了找行可朔跑了costco跟燦坤


為了買免洗內褲跑了大潤發、愛買、頂好、億客來,屈臣氏、康是美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免洗內褲要跑那麼多地方呢?


因為好像找不到以前叭噗喜歡的那一種,所以就一直找


最後還是隨便買啦!


 


中午還沒回到家就先將機車騎去機車行


要做排氣檢驗,而且前輪一直有怪怪的聲音


因為肚子很餓,也要把冷凍的東西拿回家


所以師父跟我說要換一堆東西後,就走回家吃飯


結果這怪聲竟然要花我1350的摳摳


 


中午經過清大starbucks,看到有我之前找很久的泡茶器


可是~~12/17有打85折耶!到底要今天買還是星期五買(怕買不到)


回家後又去關新路的門市問,原來可以預購耶!


可是只剩一組了,妹妹也想要,又跑去金山街門市問,還好還有貨


 


晚上6點要打過年回金門機票的電話


原本是上星期三,但金門電纜線故障,所以白忙一場


今天怎麼打都打不進去,打到想睡著


還好7點,妹妹已經訂到位置了


終於~~~不用去機場跟別人排候補了(喔~耶~)


 


12/16(四)


今天終於有開始動手整理行李了


把衣服攤了一床上,然後跑掉去吃飯


接下來小貴來找我聊天


到叭噗回來時,那一堆衣服還是在那


其實也是要讓叭噗確認他的衣服


現在的叭噗越來越難款待,對衣著很計較


一定要讓老大滿意才可以


 


小貴下午來找我聊天


7個多月的他,肚子好大喔!


她好羨慕最近她身邊的人都出去玩


現在的她應該兩年內都不太可能出國


 


12/17(五)


早上好冷,但是跟著叭噗起床


看完百慕達三角洲了,但還是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下午去starbucks拿前天預定的濾茶器


女人真的很不能抗拒"限量"、"打折"


到了starbucks,人超多的


金山街那邊都是買咖啡的上班族


關新路這邊都是買產品的比較多


看到那麼多人搶購,讓我好想買女神馬克杯,也想買叭噗喜歡的蛋捲


但是這時候就是要冷靜~~~~~


 


回到家用濾茶器泡茶


才後悔~~~女神馬克杯跟濾茶器材是絕配啊!


晚上會不會衝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