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3月~~~終於要復出了(哈哈)


 


3/1(二)


放了3天假,又要回復正常生活


今天也是社區機車位重新啟用的日子


下午去把新的貼紙貼上去,順便拿抹布擦一擦那髒兮兮的機車


今年抽到的位置比去年好,離電梯更近,耶!


 


晚上叭噗去馬偕看腸胃科


過去一星期他常常胃痛得睡不著


又卡在上星期回宜蘭,3天假期又沒門診


原本想會排做檢查,結果醫生竟然開了藥,叫叭噗吃吃看


我看根本就是醫生想下班回家(叭噗掛了78號,看完都10點了)


 


3/2(三)


叭噗『確定』要在3/6星期天出差去印度啦!


原本以為要跟老闆一起去,結果下班回來說他要一個人去


這下連我都緊張了


以前出國雖然有轉機過,但是那是跟團或是跟同事一起


但是這次是一個人耶!而且是從沒去過的印度~班加羅爾


往好的方面想~~~是在香港轉機,感覺有中國人,比較安心(深呼吸~~~)


 


3/3(四)


今天一個人出去吃午餐順便辦事情


雖然不是很喜歡一個人吃飯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悠閒、很隨興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逛哪裡就去哪裡


能擁有自己的時間~~真好


 


最近八點檔都不知道要看什麼


剛好台視在播『神斷狄仁傑』,是我最喜歡的推理、辦案劇


前一陣子才看過劉德華、劉嘉玲演的電影版


現在看到電視版的狄仁傑,實在是差太多了阿!


 


3/4(五)



好喜歡陽光灑進屋內的感覺


好幾天的壞天氣,終於在今天再次看到陽光


 


最近很期待星期五,除了隔天叭噗放假之外


很紅很紅的犀利人妻,也是讓我期待的原因


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我入戲太深(當老婆的應該都是吧!)


而且現在就是男主角報應的開始


女人最喜歡看這種橋段了


 


3/5(六)


今天突然想去南寮吃海鮮


車一開、15分鐘後就到了滿滿海鮮的南寮漁港


最近不是螃蟹的季節,叭噗最喜歡吃的花蟹一斤竟然要550


但是為了慰勞明天要去印度出差的叭噗,只好花下去了


滿足的吃完蝦子、螃蟹後,到B&Q、HOLA去逛逛


晚上小貴打電話給我,但她卻是問叭噗要出差的事


因為小富也去相同的地方出差過,所以希望能幫上忙


自從她住進月子中心後,我們都沒見面


沒辦法,月子中心規定我們只能在LOBBY見面


為了不讓產婦太勞累、受風寒,我們還是等她出關後再見面吧!


 


晚上原本是我們看影片的時間


但是非常緊張的叭噗一直在check他的行李、文件


深怕明天一個人出國會出了什麼亂子


 


3/6(日)


終於、終於~叭噗今天要一個人出國去印度班加羅爾了


4點半接送他去機場的車子已經到樓下了


我還請司機先生送我去清大坐車


我們夫妻『分道揚鑣』


一個去印度,在香港轉機;一個回宜蘭,在台北轉車


回到宜蘭後妹妹來接我,我們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在吃飯時我一直看著我的手機,感覺叭噗會打給我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啊!從他上飛機開始到他回家前,我們都不會用到電話


我們從結婚後從來沒有離開這麼久過


雖然沒到難分難捨,但是不能打電話,那種感覺還蠻奇怪的


希望他一切安好


 


3/7(一)


半夜睡到4點多突然驚醒


看看時間,應該是叭噗到達印度班加羅爾機場的時間


從昨天7點後都沒有消息,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安全抵達


還好起床後打開電腦看到叭噗寄給我的mail


知道他一切安好才讓我安心下來


 


晚上有一點頭痛,還是陪妹妹去看神經內科


沒錯,他也是偏頭痛


可惜我忘記帶健保卡,不然我也掛號去看一下醫生


到最後有點受不了,直接拿著妹妹剛領的藥吃下去(他看病ˋ我吃藥,好好笑)


晚上原本約了叭噗MSN,但是實在痛到不行,所以9點就去睡覺了


 


3/8(二)


起床後,趕快打開電腦,發現叭噗寫了第2封信


看來他對印度咖哩非常反感呢!


昨晚他買了3個麵包當晚餐


我想他從印度回來時會不會又瘦了好幾公斤呢?


 


昨晚偏頭痛的厲害,今天起床後似乎好一點了


但是今天天冷,我還是跟兩隻狗狗窩在床上看妹妹推薦的韓劇好了


回來宜蘭後,我的角色突然變成大小姐


不用煮飯、洗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幸福極了(叭噗應該氣得牙癢癢的吧!)


 


3/9(三)


現在每天起床就是期待叭噗的mail


從信中想像他在印度的生活


好像吃的東西多嘗試了一點、結交的朋友多了一點、想家的思念也深了一點


到今天為止,他在印度的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


 


中午自己去老劉吃麵,可惜今天湯頭淡了一點


晚上又突然頭痛


前兩天是痛左邊,今天是痛右邊,到底煩不煩阿!


 


3/10(四)


早上7點多頭痛到起床吐,還連吐了3次


看來這一次的頭痛可不是小咖的


很久沒發生的暈眩感也回來了


我一直睡一直睡,想要把這種痛睡過去


下午1點多,媽媽上來看我怎麼了


3點多起來吃藥、洗澡


休息一下到5點多又繼續睡


這一睡又睡到10點,總算頭不痛了


而我也將近30個鐘頭沒有吃東西


媽媽還很擔憂的問我肚子餓不餓


 


原本今天晚上應該跟妹妹和他同事一起去holidays唱歌的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出門


我想應該是宜蘭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偏頭痛的人對季節也很敏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