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的麥麥熊只收集到2隻,大鳥姐姐跟奶昔大哥還真搶手呢!到處都買不到


 


12/1(三)


今天天氣真好呢!陽光普照


正好吃完午餐去中國信託繳卡費


順便去新開的屈臣氏逛一下,有點想買歐雷的七日修護霜


妹妹叫我去costco幫他買特價的鱈魚香絲


怎麼出來時又多了一瓶白酒


出門就是會多花錢阿!


 


晚上有點偏頭痛阿!


不舒服


 


12/2(四)


昨天被一隻小蚊子吵到不能睡


又加上偏頭痛,真的很痛苦


 


晚上又有不舒服的感覺


6點打電話給叭噗叫他自己準備晚餐


我回房間睡覺


有點全身無力、有點心悸、有點想吐


躺不到10分鐘還是去廁所吐一吐好了


吐一吐就舒服了


 


12/3(五)


今天叭噗請假一天


他原本想要好好睡覺、賴床到太陽曬屁股


結果~~~老大他竟然忘記關手機鬧鐘,而且還放在客廳


這下,連我都不用睡了


只好起床弄早餐給老大吃


 


10點多時突然上網看到薰衣草森林


然後一直覺得今天天氣好好,應該去山上看風景


專心打電動的叭噗根本不理我,結果我就睡著了


12點起來後,還是一心想去


可是弄一弄就1點了,怕來不及去旅遊社跟慈雲夜市,所以到最後還是沒去


 


下午去可樂旅遊付訂金


業務小姐很好心幫我們省了800塊


可是泰國雖然不用簽證費但還是要簽證


所以晚上跟叭噗去光復路拍大頭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拍照如此難看~~~為什麼???(臉這麼胖、這麼圓???)


 


晚上去慈雲夜市買晚餐


不知道是太早去還是今天風大


好多攤販都沒有來


還好喜歡吃的大部分都有開


 


12/4(六)


中午跟叭噗騎機車去市區


先去犁村吃炸雞、看壹週刊(耶!有最新一期的周刊)


再去果風小舖幫妹妹買東西、去OGUMA兌換贈品


最後去福源買花生醬


第一次去福源感覺好像遊覽車帶去的名產店喔!


一堆人擠在小小店面買東西,感覺真好玩


 


回家時經過花園街市集,兩個人就下車下去逛街


花園街市集還是冷一點去逛比較舒服


兩個人東買西買,拎了一堆


買了香檳杯、假花跟倫倫的玩具


沒走完全程,因為怕會越買越多(哈哈)


 


12/5(日)


今天8點就起床準備去鶯歌


叭噗一家人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藉著大姊夫生日,大姐找大家一起出來吃飯(事後才知道大姊夫生日阿!)


不好意思的讓大姐出錢請吃飯


吃完飯去大妹家喝茶


一家人熱熱鬧鬧聚在一起,真好



兩個大的牽一隻小的,3個表兄弟感情真好~~~


 


12/6(一)


早上去獸醫院幫皮皮拿藥


獸醫院今天重新開幕,因為之前房東不租他們了


真可惜,原本就在家樓下說,還好新店也不太遠


剛好碰到他們在辦BUFFER,要我也留下來吃


但是我要趕著去可樂送護照


 


下午做完家事後,小貴來找我聊天


我們最近好像很忙,一星期才見一次面


他說他上禮拜去花博,感覺還不錯


看來我們也要找個時間去花博了


 


12/7(二)


早上開車送叭噗去公司上班,在開車回宜蘭


這一次沒有跑到羅東逛街,直接回家


兩隻小狗看到我,又叫又跳,彷彿幾百年沒看到我了


看到皮皮健康很多,我也安心了


 


12/8(三)


早上開車送叭噗跟他同事去公司上班


因為我跟媽媽有事要去台北


原本想坐首都上去,但是算一算好像開車划算一點


今天上台北是因為要去叔叔家附近的中藥店看中醫


堂妹們的身體在那邊都調的不錯


所以叔叔也介紹我去那邊把脈看看


剛好上禮拜也有意思要繼續看中醫調身體的想法


所以跟媽媽就上台北一趟


 


晚上回來趕緊要在6點打電話


因為春節回金門的飛機票又要開始訂購了


我原本想去隔壁阿姨家打,沒想到他們不能外線


趕快又跑到姑姑家去


10分鐘後,好不容易打進去


小姐說~金門電纜線故障,擇日再打


哈哈~下禮拜又要經歷一次了


 


今天去台北吹到風,偏頭痛又犯了


最近好容易頭痛喔!


叭噗還希望我不要天天洗頭


不過~~我想不可能啦!


 


12/9(四)


昨天出門又身體不舒服,原本想跟兩隻狗狗待在家一整天


2點多妹妹說想請3點去做車子保養,順便去逛街


還好頭已經不痛了,所以還是出門了


很久沒有跟妹妹把羅東走透透


逛街還是要有好伴阿!(叭噗絕對不是一個好逛街咖)



平日、傍晚的羅東夜市~~難的阿灶伯還沒出現排隊人潮


 



草莓糖葫蘆~~好吃


 


12/10(五)


中午去老劉吃牛肉麵,再去買兩個福隆便當


我跟叭噗才心滿意足的開心回新竹


回新竹後先去可樂刷團費,順便去換泰銖


接下來就是整理行李跟做買東西的功課了


耶!睽違兩年的出國終於要成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