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stco買到檸檬(一般台灣綠色的是萊姆),味道好香喔!!


 


12/1(四)


11點多小貴打電話約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可是叭噗要回來吃飯,而且難得小富可以跟小貴一起吃飯,不想當電燈泡


大家各自吃完飯後,我跟小貴夫妻一起出門


先去電信局,小貴要辦『我的熱線』


現在『我的熱線』設定一門門號可以無限制通話(怎麼那麼好,大家趕快去辦)


我則是在之前就辦過了,所以多繳了好幾個月50塊


之後去costco,他們要買我們上次買的乳膠床墊


今天看到黃色檸檬,突然想到舊金山碼頭吃大螃蟹


我在美國看food network幾乎每一個廚師也都用黃色檸檬


憑著這些回憶~~買了一大袋檸檬


好懷念舊金山啊~~~~生活一個月果然特別想念


 


12/2(五)


早上趁著雨還小,趕快衝出去加油、買東西、到銀行、郵局辦事


但是心裡一直想著趕快回家弄午餐


利用昨天買的檸檬,醃了雞腿


今天回到家後,趕快預熱烤箱,烤雞腿、馬鈴薯


第一次弄迷迭香雞腿~~好吃耶!



 


12/3(六)


中午先跟叭噗去電玩店


這個囉哩八唆叭噗又要幫他的3DS添購新配備


可是~~老闆賣的好像比網路貴一點


結果是帶回了 X Box 360 Kinet Sport 2回家


回家馬上試玩,射飛鏢跟高爾夫球好好玩啊~~~


 


今天好冷~~


晚上就去吃熱呼呼的火鍋


光復路上的臭臭鍋、唰唰鍋、薑母鴨大概都客滿


這種天吃熱鍋真是享受!!


 


12/4(日)


天氣變暖了


叭噗想去南寮吃海鮮


很久沒去吃螃蟹,金主叭噗點了一隻大沙母跟一隻大花蟹


本來想吃個現在時節才有的大閘蟹


可是好小一隻就要400塊,實在好貴


 


以前常去吃的那一家代客料理餐廳,現在生意很好,好到沒位置


只好去以前去的某一家餐廳


明明跟我們說有送青菜,但是到結帳前都沒來


這家店沒有誠意,以後都不會去了


 


晚上好懶的出門,叭噗吃泡麵,我吃微波米漢堡


好簡單填飽肚子的一餐喔!(中午已經吃大餐了啦!)


 


12/5(一)


今天下雨了~~~


不過這才有冬天的感覺~~冷冷濕濕的


本以為下午叭噗不想回來吃飯


但是我想他真的討厭公司的餐廳


所以還是回來吃午餐了


 


12/6(二)


現在好像變成星期二出門買菜


不過昨天一整天雨,今天放晴了,可以出去晃晃了


 


叭噗每天都在問我那麼多檸檬要做什麼?


今天就拿來做檸檬蛋糕跟檸檬餅乾


好吃~~但是~~檸檬香烤熱的味道怪怪的


 


12/7(三)


下午拿著蛋糕跟餅乾去給小貴


林小盧好像感冒了,但是活動力卻還不錯


回家後開始翻開『賈伯斯』,這一大本有將近800頁


傳記式的文章不會太難讀,一次看了100頁


好悠閒阿~~~



和賈伯斯一起下午茶


 


12/8(四)


討厭叭噗直到11點50分才打電話說要去聚餐不回來吃飯


還好今天吃義大利麵,我還沒開始煮


 


下午去看一下林小盧


他果然感冒了,而且很『番』,怎麼哄都不行


更可憐是鼻子還塞住


我幫小貴壓住他,讓小貴可以用吸鼻器跟棉花棒清鼻涕


這下哭的更慘~~可憐的林小盧


 


12/9(五)


昨天比較早睡,早上6點多就醒了


泡了熱可可、上上網,10點多繼續跑回去睡


這兩天還真冷,躲在被窩裡還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睡醒後,出門幫妹妹買東西


回家後又做蛋糕、餅乾,忙到午餐忘記吃


好忙碌的一天~~


 


12/10(六)


睡飽飽在起床回宜蘭


在新竹還是大太陽,回宜蘭卻是下雨


本來叭噗還想去三星吃卜肉


可是下大雨大家都不想開車,只好去老劉吃牛肉麵


 


下午無聊,雖然下雨,但還是想出門


一行三人去羅東逛街


嘻嘻~~叭噗買了一雙鞋,我也買了一雙靴


 


12/11(日)


睡飽後起床準備回新竹


本來該帶的東西,一樣也沒拿


不該拿的東西都跟我回新竹了


我的記憶力真的變很差差差差~~~~


還好有記得去買肉羹跟福隆便當


 


12/12(一)


上星期拖地拖一次,今天拖地就變得很吃力


是有沒有那麼髒


 


12/13(二)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


最近一直下雨,菜價變好貴


原本兩三百的東西,今天買到四百多


尤其葉菜類,動不動一斤7、80,誰買得下手


 


既然出門買菜,就順便去買水果


我愛吃的蓮霧出來了耶!


買了一大包,好脆好好吃喔!


 


下午去找小貴跟林小盧玩


小富果然如小貴預期出差要到這星期四才回來


林小盧的感冒一直沒好,真是辛苦小貴了


我想他這幾天應該瘦了好幾公斤


 


12/14(三)


中午跟叭噗約在科技生活館的電信局


中華電信推出我的熱線可以一門通話免費,趕快叫叭噗去辦


本來是上星期五就要去辦了,但是那天下雨


今天早上竟然也下雨了,還好出門時雨變小了


辦完後,我們去burger king吃漢堡


上一次吃burger king可是在美國呢!


時間可過的真快啊~~~


 


12/15(四)


下午去找林小盧


他的感冒還是沒有比較好


鼻子裡通通是鼻涕,看了就好可憐


還好今天小富就要出差回家了


看來小貴可以輕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