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一)


就說週末不要隨便出門吧!


為了把抵用券用掉,花了更多的錢


這不是好多年前我在百貨公司當企畫時所用的『招數』嗎?


怎麼自己也抵擋不了這個『魔咒』呢?


還好昨天只買了一雙鞋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胃一直很不舒服,不是很痛,但是感覺不舒服


其實現在也是不舒服,我很少胃痛的


以前我都跟常胃痛的叭噗、妹妹說~~我不知道胃痛是什麼感覺(差點被打死)


結果我現在竟然在胃痛



昨晚去starbucks旁邊吃飯,結果帶回聖誕雪花杯(唉~~~亂花錢~~~)


 


11/22(二)


早上8點,叭噗還不起床,踢了他2腳,所以我也起床了


賢慧的好泰泰泡了好喝的GODIVA熱可可給叭噗帶去公司喝


我則是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好看,但是好像只剩3集


 


下午2點跑去睡午覺,沒一下子卻聽到門鈴


原來是小貴跟林小盧來找我玩


小貴不想讓林小盧睡覺,所以來我家遛遛


天氣那麼好,不出門好可惜


所以我們就開車去costco


晚餐就順便在costco買牛肉捲解決了


 


中午叭噗回家吃飯時,我正在看小資女孩向前衝


沒想到叭噗竟然覺得好好笑


晚上吃飯也說要看小資女孩


小資女孩變成我們吃飯的消遣配菜嗎?


看到他們在百貨公司上班,也讓我想到我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日子


 


11/23(三)


中午去火車站接妹妹


這兩天他們員工旅遊,但是他不想去,所以來新竹度假


昨天先去竹南他同學家,今天才坐火車來新竹


中午就去吃犁村的炸雞,好好吃喔!


 


下午回家後去找林小盧玩


突然好友打電話來要來家裡


他們的新家快裝潢好了


年底就可以去參觀他們的新家了


 


11/24(四)


中午跟妹妹去竹北『桃太郎』吃燒肉


我們果然是肉食性動物~~~好好吃阿~~


吃飽後,心情很好的兩個人去食品材料行


很久沒做蛋糕、餅乾,很多東西不是過期就是沒了


乾脆一次通通補齊


 


送完妹妹去坐車後,開始在廚房忙


做了蛋糕,也煮了義大意麵肉醬


站了好幾個小時,腳超酸~~


 


11/25(五)


很久沒去慈雲夜市


晚上等叭噗下班去買好吃的麻油雞、雞翅


讚~~~


 


11/26(六)



耶~MARIO是3D的耶!


 


終於下定決心的叭噗,要去買3DS了


中午騎去花園街的電玩店


在光復路上好多車


我還在猜想是不是因為金馬獎今天在新竹舉行


到馬偕附近看到好多警察


原來是國民黨立委在辦活動


這次看到國民黨的陣仗跟上次日光公園的民進黨完全不一樣,好多好多人喔~~


但是看到好多遊覽車上面寫著XX里


是動員嗎?好好玩喔!!不知道有沒有發『台灣平安福』


 


晚上看金馬獎


今年入圍的影片有一半我都沒看過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阿信』我都沒看過


甚至『賽德克、巴萊』我也只看上集,感覺很沒FU


還好我還看過『讓子彈飛』、『武俠』


希望彭于晏得男主角~~~


哇~~~『桃姐』的劉德華、葉德賢得到最佳男女主角


 


11/27(日)


花了2個週末複習了哈利波特1-7集


一口氣看真的覺得看著哈利波特跟妙麗長大


還有令我意外是在『火杯的考驗』中死掉的西追是暮光之城的吸血鬼愛德華耶!


還真是青澀啊!


 


11/28(一)


今天叭噗不回來吃中餐,我又放了一天假


上禮拜也放假好幾天


這禮拜要回復家庭主婦的角色了


 


11/29(二)


傍晚有一點小頭痛,趕快吞了兩顆藥


以為沒事,叭噗回家還弄晚餐給他吃


後來太沈迷FB小遊戲,堅持不去休息


結果頭痛到不發一可收拾,抱著馬桶吐的要死


很久沒痛、吐的那麼嚴重,我想大概可以瘦1公斤吧!


 


11/30(三)


早上10點電話響起,我以為是叭噗打電話問我可以做午餐嗎?


結果竟然是公公打電話來


他說~~今天晚上要定春節回金門的機票


他不打給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哪一天要訂票呢!


 


下午忙著找航空公司電話,發mail請大家一起打


林小盧下午也來家裡湊熱鬧


我們趁著今天天氣好去附近走一走


散步回家就準備訂機票了


 


一邊打電話,一邊用網路訂票


沒想到,網路訂票比較容易耶!


是因為大家都忘記用網路嗎?


第一次先訂我跟叭噗的票,第二次訂小姑的票


時間只花了不到半小時


我還可以打電話問其他叭噗姊妹們要不要訂票呢!


想以前打電話訂票,不在電話前坐1.5小時是不能離開的


總之~~今年訂票還是我得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