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五)


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耶!


111111,是100年才有一次的,好特別的日子


 


明天要回宜蘭,好多代辦事項都要在今天完成


可是~~~今天還是下雨耶!


先是淋雨去買水果


然後開車去NOVA附近買貢丸


NOVA離我們家也不過幾公里而已


我開車竟然開了快半小時


果然下雨天就是塞車天,還有意外的交通事故


之後去costco買東西


書區看到『賈伯斯傳』


之前就想買了,可是還沒從網路上訂


現在剛好costco做活動


買『賈伯斯傳』就送100元商品抵用券


 



這麼大本、將近800頁的書,從大學後就沒看過了吧!


 


一個人去costco後就有回到新竹的感覺了


去台北生活半年感覺回新竹生活變得有一點生疏


叭噗回新竹去新公司上班也需要一些適應


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


 


11/12(六)


一大早6點就起床要回宜蘭


早點出門比較不會塞車


果然~~雪隧在8點車輛就很多了


中午如願去老劉吃牛肉麵~~好好吃喔!


 


今天是我們結婚6週年


可是因為回宜蘭,就這樣過了


邁入第7年了~~~~~


 


11/13(日)


現在叭噗回新竹上班了,所以回宜蘭的時間變少而且變短了


昨天才剛回來,今天就要回去


好多姊妹的聚會都沒辦法成行~~唉!!


中午去羅東買一大包肉羹準備回家吃


還有叭噗喜歡的福隆便當


再加上請家人買的肉鬆、魚丸


一整車都是我喜歡吃的,而且是羅東才買的到的


 


11/14(一)


每天都是叭噗先睡,我看電視累了才就寢


但是昨晚叭噗硬要我跟他一起時間睡


大爺他講完話就呼呼大睡


我~~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到凌晨3點,實在受不了,乾脆起來上網


不過想一想原因,應該是下午泡了『茶米茶』


真正的高山茶果然醒腦,完全睡不著


終於到5點,終於有睡意了


 


下午去SOGO換來店禮,是一把雨傘


記得去年來店禮也是一把雨傘


雖然都是雨傘,但是SOGO選的都還蠻好看的,所以特地去換


可惜換的人太多了,只換到一張兌換券,要到明年一月才可以拿到


今天是星期一,但是百貨公司滿滿都是人


新竹人都不用上班嗎?


 


今天出門去百貨公司,就順便去逛了書店、大潤發、costco


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


沒有壯丁幫忙提東西,好累喔~~~


 


11/15(二)


最近天氣真是怪


宜蘭是下不停的雨,新竹則是有時晴、有時冷


害我都不知道何時要換季


真麻煩!!


 


從上禮拜開始,右邊下眼皮就一直跳


難道我也到眼皮下垂的年紀了嗎?


要去SOGO買眼霜了啦!


 


11/16(三)


叭噗說我的一些影片佔了硬碟很大空間


所以今天開始卯起來看影片


不過買個2T或3T的硬碟應該還是最好的方法吧!


 


11/17(四)


叭噗今天早上去做健康檢查


還以為是往常的健康檢查,還不喝水、不吃東西


結果竟然是最簡單的員工健康檢查


不到10點就回到家了


原本想偷懶不做午餐,去外面吃飯


沒想到出門就下雨,還是回家煮飯吃


一點都不能偷閒~~~


 


11/18(五)


耶!又到了星期五了


晚上可以去夜市買東西吃了


最近濕氣超重的,有84%,真是不舒服啊


我寧願天氣冷一點,讓濕氣降下來


不然地板濕濕的、衣服曬不乾,討厭死了


 


花了2天下午時間,把上禮拜買的蔡英文的書看完了


我應該每天下午都排一段時間來看書才好


賈伯斯~~~你有800頁耶!


 


11/19(六)


中午去很久沒去的米禾吃雞腿飯


今天雞腿不是現炸,感覺沒那麼好吃


下午雨下的好大好大,不能出門


只好跟叭噗一起聽薛嘯秋的『魔指』、玩電動


晚上決定開始複習電影版哈利波特


今天看了第1、2集,這大概是最有印象的2集吧!


 


11/20(日)


上次去大遠百買東西換了400元的抵用券


眼看抵用券就要過期了,趕快回大遠百去花光


剩2天週年慶結束,果然吸引很多人,連美食街都擠滿人


只好走路去城隍廟吃柳家肉燥飯


經過門口時,有一台車竟然開到人行道上


還問了保全人員『VIP』車位在哪裡


好臭屁喔~~VIP車位耶!結果他就停在百貨公司門口


難道他是一次刷卡刷100萬的人嗎?


 


現在雖然是週年慶,但是其實是化妝品最划算


原本想用400抵用券買衣服


但是現在服飾只有8折,而且定價貴的要命


讓只買打折衣服的我怎麼都買不下手


百貨公司都逛了一圈,叭噗臉都臭了,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去鞋區看到一雙888的鞋子~~~就是它了


 


用了400抵用券+50Happy go現金券


這雙鞋只花了438~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