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7哩海岸離開後,大家決定去Carmel晚餐


以前都沒聽過這一個小城市


同事說這一個小鎮以前的一任鎮長是明星克林伊斯威特


但是到了以後,我竟然愛上這一個小鎮





雖然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逛這一個小鎮(都在拼命買Coach)


 



但是這邊的街道、店家、建築物都好像童話一樣,美到不行


很有藝術氣息、每家店擺飾也很棒、有很特別的招牌、種了好多花


我真的在國外耶~~~


 




同事在美到不行的小鎮的Tiffany買一條項鍊給他太太(有沒有這麼浪漫)


Carmel的稅比加州其他區少一點(7.25%),美國 Tiffany也比台灣定價便宜


害我也差一點想在Tiffany敗一條項鍊


 




來美國一定要買的Coach,在Carmel就有一家Coach outlet,當然買~~~


 



Coach outlet


 



血拼完就去吃晚餐了


走在這美麗小鎮的街道上,真的讓心情好到不行


 



咖啡店


 




咖啡店外的櫥窗也布置的好漂亮


真想衝進去點杯咖啡、吃點小蛋糕、點心(時間怎麼不夠啦!)


 



在街上隨意找了一家餐廳


 



今天晚餐就在這邊啦!


 



好有氣氛的小店喔!好像在電影上看到的一樣


 



我跟叭噗點了一個牛排套餐


 



單單麵包沒什麼特別,但是加上蕃茄為主的佐料就好吃到不行


 



簡單的沙拉也好吃


 



來美國怎麼能不吃美國牛肉呢?果然鮮嫩多汁,好好吃


薯條也好吃,那個紅蘿蔔就不知道了(通通進入叭噗的肚子)


 



甜點是香蕉蛋糕~是熱的耶!加上鮮奶油,好好吃喔!(現在想到還流口水)


甜點果然是一餐中最美好的ending


 


吃飽飯原本要去San Jose機場處理租車保險的事


但是我們GPS設錯,很累的司機同事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好充實的美國第一天喔!


美麗的Carmel,我一定一定要再來一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