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那麼愛拍水杯啊!


 


台北Dazzling cafe是很熱門的咖啡廳


而他們最著名的就是蜜糖吐司


我最討厭人擠人,更不用說要去排隊了


可是~~又很想去嚐嚐鮮


最後在新竹被我找到有一間也有蜜糖吐司的咖啡廳


前幾個禮拜妹妹來新竹,於是有了這一個姊妹的下午茶聚會




下午茶實在不適合雨天啊!不能穿美美的還要撐傘、鞋子還要很注意~討厭


 



週五下雨的午後,咖啡廳顯得冷清


 



店面不大但很明亮,感覺還蠻溫馨的‧可惜餐點在吧檯製作,多少有一點油煙味


 



我點了熱水果茶~我還沒喝過一杯水果茶呢!(通常都是一壺吧!)


 



妹妹點的好像是奇異果汁(時代久遠不可考)


果然被妹妹更正為蘋果汁


 




肚子餓的我點了煙燻火雞肉三明治


我很喜歡在咖啡廳點鹹點、輕食


印象中最好吃的三明治是跟表妹去東區的LA VIE CAFE





蜜糖吐司終於來了,感覺好漂亮喔!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圓舞曲,有香蕉、草莓、梅花糖、還有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


 



真不忍心吃這麼漂亮的東西


 




切開後就變得慘不忍睹了


 


這跟我想像中的蜜糖吐司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裡面的吐司是用奶油煎過,但是這個是用烤箱烤的硬硬的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冰淇淋跟卡士達醬,感覺有點失望


但是還好,價格還算便宜,而且跟妹妹度過優閒的下午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