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2011年就要過完了


想想看,今年還真是精彩


到台北內湖住了5個月、到美國住了1個月


在台北工作5年多的叭噗,終於回新竹工作了


總之~~今年很順利、很平安、很知足


(是今年大年初三參加進香團拜了18間廟的關係嗎?)


希望明年也可以一樣順順利利


 


12/16(五)


今天真冷~~


但是又想去夜市買麻油雞


已經撲了2個禮拜空的慈雲夜市,今天終於有開張


但是只剩短短2排,好多好多攤位都沒來


還好我朝思暮想的麻油雞跟麵線有開


買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12/17(六)


今天也很冷,但是出太陽,還蠻舒服的


去NOVA換墨水夾、去米禾吃雞腿飯、去HOLA逛街


好悠閒的假日


當然還要窩在客廳看影片


今天看了全面擴散、極地寒流、沒有3D的3D大白鯊


 


12/18(日)


中午去龍山社區一家鐵板燒吃飯


比清大夜市貴,但是東西好吃多了


回家不想用功的叭噗繼續悠閒


今天看了大武生、車劫、殺手菁英


 


12/19(一)


今天太陽真耀眼,聽過過幾天又要冷了


趁著今天稍微好天氣一點,趕快把電風扇拿出來洗一洗


吹了一整個夏天的風扇,積了好多灰塵


本來早就應該清洗的,但是天氣好冷,一直不想動手


今天叭噗去交大上課,我不用準備午餐


趕快一鼓作氣把風扇清一清、洗一洗(累~~~)


沒想到一整天~~腰酸背痛


 


12/20(二)


昨天沒出門,今天就想出門逛逛


打床組拿去樓下洗衣店洗,順便去買晚餐


可惜今天沒有昨天的大太陽


隨意出門就是會忘了買『應該』要買的東西


晚上煮了綠豆湯,好久沒吃啦~~


 


晚上在看『女人我最大』,一邊喝綠豆湯


裡面的女明星對贊同的事物時就會一直講『真的』


說『真的』的頻率讓在書房的叭噗也學他們在說『真的』


端著綠豆湯跟叭噗聊天,他也在那邊給我每一句末都說『真的』


讓我差一點把嘴巴的東西吐出來


 


『真的』,是現在人的專用詞嗎?


我身邊的親友也很常說耶!


他們是要確認再確認嗎?贊同在贊同嗎?


還是這其實是流行語,我落伍了~~(真的~~~)


 


12/21(三)


怎麼今天下雨了~~


還想去買東西的說


只好去樓上找林小盧玩


 


明天有寒流,我一定不想出門


所以還是出門去買東西了


很久沒逛10元商店了


我上次買的2012日誌手冊要85元


在10元商店竟然發現一模模一樣樣的東西竟然只要39元


差一點吐血在店裡


現在還沒進入2012年耶!竟然降了一半價格以上


 


12/22(四)



我實在很佩服叭噗的毅力


這麼冷的天,他竟然也可以早起跑步(給他100個讚)


 


今天是冬至,果然有冬天的感覺,冷了


下午終於好好坐在書桌前趕一下美國之旅的紀錄


今年都快過完了,美國之旅還在第一天


看來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好好規劃一下時間


PS.在書房一邊上網、一邊喝茶、還聽著Olivia的Bass nova真是棒!!


 


12/23(五)


冷冷冷~~~今天超冷


冷到我把UGG給拿出來


超推薦怕冷的人一定要有一雙UGG


澳洲羊毛真的超保暖


 


早上5點半竟然醒了,結果就睡不著


起床上網,等到叭噗起床再回去睡


補回籠覺真是不舒服,精神很不好


 


12/24(六)


中午陪叭噗去買東西,順便去柳家吃飯


這麼冷天當然回家窩在沙發看影片


 


晚上去雅士琪吃聖誕大餐


雅士琪已經變成我們慶祝節日的唯一餐廳


大毛好可愛、牛排好好吃


連甜點提拉米蘇也很不錯


 


12/25(日)


11點去叭噗好友家拜訪順便吃午餐


叭噗好友新居落成,我們去慶賀慶賀


他們還約了另一好友,6個大人1小孩玩的很開心


看到他們的新居,想到我們的房子也3年了


好快啊~~


當初沒有錢可以裝潢,所以簡單弄一弄就住進來了


現在看到別人裝潢的房子,覺得好用心、好漂亮、也好花錢


 


 


12/26(一)


中午接到妹妹電話,說皮皮跟吉吉打架


吉吉被皮皮咬到流血、受傷,很嚴重


她馬上帶去羅東給獸醫看


妹妹星期四要來新竹,他擔心吉吉沒有人照顧


所以問我可不可以請好友幫忙將吉吉從宜蘭帶來新竹


 


叭噗今天放假,我早就準備好要去看電影了


今天放假的人很多嗎?


15:10 Mission impossible竟然有9成滿


晚上有點餓又不會太餓


跑去犁村吃炸雞,好吃耶~~~


 


12/27(二)


今天吉吉要托好友從宜蘭帶上來新竹


吉吉一直有『空間幽閉症』,只要在車上就想逃出去


這種程度讓叭噗都不想跟他在同一車


所以實在很擔心會不會找好友麻煩


還好,她好像還蠻乖的


10點多去竹北接吉吉順便去參觀好友的新家工地


 


下午帶吉吉去看醫生,被皮皮咬的大洞,需要縫2針


看吉吉好可憐,所以下午找林小盧一起去散步


 


晚上~~不習慣的吉吉吵了半小時


終於在我上禮拜買的新狗窩上睡覺


好乖的吉吉啊~~~


 


12/28(三)


昨天不到11點就睡覺了,結果2點多就醒了


翻到4點半,終於受不了,抱著吉吉去客廳看日劇


到6點再回去睡覺


 


吉吉跟皮皮不一樣是~~


吉吉比較膽小,所以比較乖


所以今天去到垃圾,我就讓吉吉跟,而且沒有繫狗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