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來的小狗睡得那麼熟呢?還真羨慕啊~~~


 


 


昨天晚上6點多開始有一點偏頭痛的感覺


趕緊吃飯、吃藥


但是9點多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全身無力躺在沙發上,完全不能動


10點多還是受不了,跑去廁所吐,順便洗澡


吐完了就舒服了,看新聞挖挖哇直到1點才睡覺


 


不知道幾點,有一隻小蚊子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我是很淺眠的,有聲音我幾乎都會醒,更何況蚊子好像叮了我一口


而且怎麼越睡越熱,乾脆起來放滅蚊片、上個廁所、再喝口水


這一連續動作,我把叭噗也吵醒了,而且引發他的咳嗽


 


暗矇矇的夜,應該好好睡覺,但是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是要正躺還是側躺還是趴著睡


正躺時,腳要不要抬起來,手要不要放在額頭上


側躺要躺左邊還是右邊


躺右邊是面向叭噗,不能把腳弓起來


躺左邊腳可以弓起來,但是會壓到心臟


側躺時手要放哪裡、要伸直還是枕著頭


抱枕的位置好像靠到喉嚨,剛剛才吐過,不能刺激到喉嚨


趴著睡手要放上面還是放下面


早上起床的睡姿勢什麼,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


記憶枕是不是又放錯邊,怎麼高度怪怪的


當我翻了360度兩圈後,我還是睡不著


 


晚上好安靜喔!什麼聲音都聽得到


樓上的鄰居又不睡覺,都要三更半夜才用水


水管的聲音還真是吵


到底是誰設計把水管放在室內而不是在柱子裡?


叭噗1分鐘就要咳嗽一次,他說都是我吵醒他


但是之前叫他去看醫生,他就是不去,能怪誰呢?


可是咳嗽他也不舒服阿!更何況他明天還要早起


晚上一直有救護車還是警車的聲音


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新竹的治安還真差


中庭傳來鄰居的打噴嚏聲(還真大聲)


那叭噗的咳嗽聲是不是也會傳到別人的耳裡?


 


剛剛踢被子時好像真的被蚊子叮到了


不抓好像不行


這一抓連手也覺得癢癢的,也順便抓一抓好了


(360度繼續自轉~~~)


 


既然不想睡來想想事情好了


叭噗的假期已經喬好了,等星期五再去可樂問一問


泰國是夏天耶!要準備短袖的衣服


好在我還沒把短袖放在壓縮袋中


相機的SD卡只有1G,要不要再去買8G的呢?


去哪買?costco、大賣場、還是燦坤順發NOVA


要帶哪雙鞋?要能踩水,又要好走,應該不只帶1雙


行程中有一餐要到76樓餐廳吃飯


要不要帶正式一點的衣服、裙子?


曼谷包要買幾個,有誰要送的?會不會失心瘋買一堆?


媽媽應該會叫我買五塔散吧!


 


好可惜跟表妹的北京之旅不能成行


如果可以去該有多好,現在北京好像下雪了


改天應該去書店翻翻北京的景點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爬個長城


應該也可以去ZARA、H&M朝聖一下


2個人可以去吃北京烤鴨嗎?吃的完嗎?


 


過年回金門的機票下星期三就要訂了


叭噗小妹還沒連絡,不知道他要訂哪一天的機票


叭噗的公司明年行事曆已經寄到我的信箱,還沒來的及去看


這次春節是不是很少天,沒有連到周休二日阿


這樣叭噗要請幾天,我要初幾回娘家呢?


(持續翻轉N次中)


 


最近偏頭痛吃藥好像沒什麼用


是因為醫生幫我改的新藥我不適應嗎?


下次回診要不要跟醫生說說看改回舊的藥


 


是不是要去看中醫再調整一下身體


這一次mc竟然只隔了3星期,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要早起排李如英,還是去光復路上新開的哪一家中醫診所呢


明天來GOOGLE一下中醫師好了


 


昨天上網看到一個COACH包


樣式我很喜歡,價格4590也很不錯


但是就要出國玩了,應該把錢省下來


可是~~很好看耶!價格也很不錯,不買會不會後悔呢?


 


這星期日是叭噗家的family day


我希望是吃中午,不是吃晚上


但是他們好像都很想吃晚上才開的薑母鴨耶!


上次叭噗大姐說想吃福源花生醬


這幾天是不是抽空去東大路買


順便去領去OGUMA這一期的贈品


乾脆等星期五再帶叭噗一起去犁村吃炸雞好了


 


整個腦子一直轉來轉去、胡思亂想


身體也一直轉來轉去、喬不到好睡的位置


失眠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