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應該是最忙碌的時候


要忙著買菜、做家事...


但今天~~~


6點多跟著叭噗起床,想說看一下日劇再來做家事


9點多要幫皮皮餵藥的時候隨手拿了SOGO的DM來墊


就被我看到今天開始兌換來店禮,這下不得了了


打了電話想約小貴一起去,但都沒人接


11多點終於還是一個人出門


到SOGO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在路口就塞車,排隊人潮也繞了好幾圈


我只好放棄SOGO,跑到附近書店窩了一下


要回家去牽機車時,發現人潮好像變少了


也趕快拿著HAPPY GO卡去排隊


最後在我搭了4次1~13樓手扶梯後,成功拿到2個來店禮


哈哈哈~~~家庭主婦果然是時間最多的(那其他湧進SOGO的人呢?)




SOGO第一波來店禮~LIZ LISA托特包(42*28*11cm)


 



SIZE還蠻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請皮皮魔豆來當一下比例尺


 




皮皮怎麼一直在睡覺呢?


 


今天除了SOGO來店禮外,在大潤發也拿了很多贈品


平常用大潤發卡的點數就可以換贈品,但是那些東西對我都很不實用(L夾、鉛筆盒...)


眼看點數只能用到今年底,趁著今天去大潤發買東西,趕快參加他們的拍拍樂換贈品


13點可以玩一次拍拍樂,我有280幾點,總共玩了22次



不用錢的贈品,加減用





白蘭洗碗精忘記拍


 



4罐葡萄多跟最實用、最想要的保鮮盒*2


 



換最多的是潤髮乳,總共有9瓶,這是大罐的喔,可以一年不用買潤髮乳了


 



香皂*2和沒什們用處的修容組


 



感覺不是很好用


 


一開始玩拍拍樂時,旁邊都沒有人


服務人員叫我先玩5次,結果旁邊聚集了人


婆婆媽媽一直問在玩什麼,也紛紛拿出大潤發卡來算點數


人家拿了好幾張卡總結只能玩5次


結果我算一算可以玩22次,大家都覺得好驚訝


看著我拿另一個大袋子裝那些贈品,那些婆婆媽媽都好羨慕喔!(臭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