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結婚周年要點撥一首歌給叭噗(請按PLAY)


原本最近沒什麼靈感,但就在結婚周當天晚上跟叭噗在享用『消夜茶』時


隨手放了Olivia 的歌,就剛好對這首歌很有感覺(很多婚禮都會播吧!)


所以今年就是這首歌了~~~



今年特別不浪漫,連情話都省了(哈哈~)


直接來記錄當天的狀況


11月12日是星期五,叭噗請假一天


雖然當天早上把壞掉的車送去修理要將近3萬塊


但是不影響我們的心情,中午去樓下新開的星晨義式小館吃飯


星晨是我跟叭噗都很喜歡的廚師~Clavin新開的店


我們有多喜歡呢~~~去年結婚周年也去他的餐廳~雅士奇吃飯


10月他在附近社區新開一家店,哈哈,離我們更近


 



走高價路線的星晨義式小館


 



雖然貴,但是主廚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營業時間


 



星期五中午,我們是第二桌客人,另一桌好像是貴婦團喔!因為有帶外勞出門


 



還有2樓,可惜沒上去看


 



雅士奇的桌墊是手繪製作成的,星晨一樣延續慣例


 



MENU,今天我們點了2個套餐


 



沙拉~是生菜跟醬料扮好了才上桌,跟一般直接淋醬不一樣


 



麵包~滴了幾滴橄欖油,感覺好西式喔!





叭噗點的佛羅倫斯烤豬肋,很好吃但味道有點重有點鹹


 



我的菲力烤牛肋眼~煎牛排不難,但是要煎得那麼好吃,很不容易


 



雖然一客要680,不過這塊牛排還蠻大塊的‧牛排超好吃,但是配菜我還是覺得鹹(一直灌水)


結帳時,服務小姐問我們是不是住附近,她說有鄰居價


我是他們的鄰居,所以免收服務費


 


下午去costco選了一把花


想說沒買過蓮花,所以選了一把睡蓮



開起來好漂亮


問叭噗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叭噗說:知道啊!就是素還真的花啊!


天啊!明明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花,為什麼叭噗要破壞氣氛


 



睡蓮真的會睡覺喔!明明前一天還全部大盛開,隔天起來卻全部縮進去了,真好玩


 



美麗的花,五周年紀念


 



防止皮皮想跟我們出門,叭噗築了一道小牆


 



結果回家發現這隻叛逆的狗把牠的飼料弄滿地


 


晚上去RT買了2個小蛋糕再自己慶祝一下


泡了玫瑰花茶,放了柔和的bassa nova



我們的宵夜茶~硬是要在晚上11點喝茶、吃點心


 



RT的提拉米蘇~~~我不喜歡,太甜,加太多很甜的堅果,下次一定要去老爺酒店買





叭噗的黑森林之類的吧!





五周年的小浪漫~~~吃完消夜茶,才發現今天兩人沒合照,趕快用腳架幫我們拍一張


 



今年有皮皮陪我們過呢!!




 



Have I Told You Lately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我最近是否告訴過你"我愛你"?
Have I told you there's no one else above you                     我是否對你說過:沒有人比得上你?
You fill my heart with gladness                                                   你用愉悅填滿了我的心
Take away all my sadness                                                               帶走我所有的傷悲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撫平我的煩惱,那就是你所做的

For the morning sun and all it's glory                                        清晨的太陽和它的光輝
Greets the day with hope and comfort too                              以希望和撫慰問候這一天
You fill my heart with laughter                                                    你用笑聲充滿了我的心
And somehow you make it better                                               使一切變得更好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撫平我的煩惱,那就是你所做的

There's a love that's divine                                                              愛是美好的
And it's yours and it's mine, like the sun                                   它屬於你也屬於我,像太陽一樣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在一日將盡之時
We should give thanks and pray, to the one, to the one     我們應該向所愛的人感謝與祈福

You fill my heart with laughter                                                     你用笑聲充滿了我的心
And somehow you make it better                                                使一切變得更好
Ease my troubles that's what you do                                           撫平我的煩惱,那就是你所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