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幫皮皮搭建的公主床


 


11/21(日)


早上叭噗去幫我們買好吃的劉姐姐飯糰跟蘋果日報


這飯糰是表妹要求要吃的,因為她很懷念上一次吃得好滋味


8點多,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看金馬獎的報導


 


中午帶表妹去火車站坐車


我們去家附近的賈董的店吃麵


東西不難吃,但價格有點貴阿!


但是他們店內免費供應的豆花好好吃喔!


我一個人就吃了2碗,算是有賺回一點吧!


 


下午回家大家都回房間補眠,我跟皮皮則在沙發上睡著了


5點接到叭噗大妹的電話,他們一家3口從日月潭回來,經過新竹,想上來坐坐


一陣子沒看到倫倫了,小孩子長大的好快


現在也在學講話了呢!他便便了還會說臭臭,真的好可愛


可惜他們待一下就回家了


 


晚上妹妹去逛costco,順便帶回兩片新的kinect遊戲片


我們3個就一邊笑、一邊玩,超累的~~~(皮皮還是睡她的,真厲害)


 


11/22(一)


早上先帶皮皮去看醫生


她今天就要回宜蘭了,一次拿了2星期的藥(1000塊,好貴唷!)


然後我跟妹妹去SOGO拿第二波的來店裡


這次來店禮是玫瑰映花雨傘,好漂亮


但是好像不太耐用,可能適合陽光下用喔!(陽傘啦!)


 


中午去我上禮拜看網友去的犁村吃炸雞大餐


一開始還找不到位置,還好有往巷子中看


網友推薦的炸雞真的很好吃,價格又還可以


 


回宜蘭前又幫皮皮買了一箱狗罐頭


她最近真的很偏食呢!沒有狗罐頭就給我絕食(真可惡)


晚上拖完地後,覺得家裡好乾淨喔!


因為不用擔心等一下皮皮會偷尿尿


 


11/23(二)


今天不用當狗奴才了,感覺時間好多喔!


下午在看犀利人妻,新的電視劇


不錯看,但是覺得人妻這個角色,演的也太OVER了吧!


而且男人也太爛了吧!明明有好太太,還想別的女人(氣~~~)


 


11/24(三)


叭噗喉嚨癢癢的,一直在咳好像有痰


想說愛買藥局好像比較便宜,想去那買枇杷膏


到那一看只有大瓶的,乾脆去丹麥、北歐那一排藥局街買


不知道是不是太競爭了,枇杷膏的價格竟然比愛買便宜


既然走到那邊就乾脆去雄師問一下香港自由行的東西


港簽700,其他機票、飯店還是要訂到才算數,所以感覺好像也是很不確定


難道要去泰國嗎???


 


晚上小貴拿了一盒溫州餛飩給我(他一次買了3盒)


我則拿上禮拜他給我的芋頭,我做成蜜芋頭給他


哈哈,禮尚往來


 


11/25(四)


早上8點20就起床了,因為我要陪小貴去婦產科照4D影像


昨晚她老公突然說今天有事要去公司不能陪她去,所以我代勞


9點半準時進診間,我也跟著進去


第一次看到這種儀器跟影像,實在覺得好神奇


尤其我們看到小貴的小夥子竟然開口、閉口,舌頭還動來動去


感覺好像在跟我們講話,跟我們笑


下個禮拜三就要7個月的他,現在體重是1000g


再一次證明,懷孕胖太多都是胖到媽媽


還好小貴實在很節制,幾乎都沒胖到(她老公也不准她胖)


 


昨天在網路上訂的地毯,今天已經收到了(好快)


今天晚上就可以拿來鋪在地上玩kinect了


 


11/26(五)


早上10點被妹妹電話吵醒,跟我抱怨皮皮很不乖的事


皮皮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喜歡爬樓梯


尤其是他睡醒的時候,害妹妹半夜也要跟著她起來


被吵醒就起床,在MSN繼續聊


妹妹說~他很想吃麻辣火鍋,於是又call了表妹


女強人有一定額度可以報帳,我們三姊妹密謀去吃太和殿


11點三個人還分屬宜蘭、台北、新竹


不到2點,我們三人竟然在台北信義路上太和殿大啖麻辣鍋


第一次吃太和殿的我跟妹妹覺得新奇,胡亂點一通


到最後竟然吃不完,由我打包回家


 


表妹今天請假,跟妹妹一起回宜蘭


而我則是當賢妻去叭噗公司樓下等他下班


買了一份蘋果日報在樓下MOS從4點等到6點(我果然是好太太)


要離開MOS時才發現,打包的麻辣湯竟然漏出來


把我的外套、提袋、還有MOS的地板搞得亂七八糟


原本叭噗想來個小約會,無奈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飛奔回新竹(哈哈!什麼爛約會~~~!)


 


晚上做大的新聞就是選前一晚,連勝文被槍擊了


真是可怕的新聞!


最可憐的是被流彈打死的民眾,關他屁事阿!


 


11/27(六)


今天約了安檢人員來做消防檢測


布告欄寫了從10點到下午4點


中午想出去吃飯,打電話去櫃檯問進度


他說我們是最後一棟,於是安心出門


 


去costco想去看一下kinect的遊戲片


結果竟然在走道上看到camper,一堆人在挑鞋


工作人員還請我們暫停動作,等他把貨物放在正確的位子上在挑選


我看了一下鞋款覺得很中性、很好看,而且底很厚,叫叭噗去挑挑看


結帳人員看到我們買CAMPER還詢問我們價格


所以~~~叭噗有了第二雙CAMPER,價值3999元


果然百貨公司周年慶是一個好活動(第一雙是3500元)


 


一回到家發現有人在家門口


原來安檢人員提早來了


還好只出去一下下


 


晚上一直關注五都首長選舉的狀況


選舉過後還是維持藍三綠二的狀態


期待明年的立委選舉~~~(還是有投票權的選舉比較好看)


 


11/28(日)


延宕已久的旅遊還是沒有結果


上禮拜還在考慮香港自由行


但是越接近年底,價格越貴,所以可能暫且不考慮


下定決心來做一下旅遊行程大評比


我做的旅遊大評比可是被妹妹及他同事大大稱讚


這一次看的是便宜又好玩的泰國


雖然我在多年前去過泰國,但是叭噗沒去過


這一次時間這麼緊迫,也想不出去哪裡


所以儘管叭噗覺得泰國治安不好,我還是選定了泰國


希望可以成行阿~~~~


 


11/29(一)


一大早接到地毯公司打電話來


他們說我幾天前寄的mail好像被都丟到垃圾信件


雖然他們覺的那不是缺陷是壓痕,但願意換一個新的給我


既然早起就去菜市暢買菜


去傳統市場買菜除了菜比較新鮮外,就是多了人情味


我每次都買一個星期的菜,所以金額會多一點


我常去買的那一家老闆娘也很阿莎力


常常蔥、辣椒、九層塔都用送的


也難怪我死心蹋地都在那一家買


 


叭噗咳嗽了一星期,每次叫他去看醫生他都說自己好了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如果今天不去看醫生,我就不理他


所以吃完晚餐後,散步去光復路前看醫生


現在天氣多變化,到了診所前竟然滿滿的人等看病


懶得等的我們直接放棄轉而去藥局買成藥


那是因為叭噗沒發燒,不然多久要要等


 


11/30(二)


蘋果的IPAD終於在今天在台灣開賣了


上個月叭噗一直在考慮要買IPAD還是小筆電


因為不知道IPAD發售的日期,他又不想等,所以買了小筆電


結果昨天聽到今天開賣,他又動搖了,好像有一點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