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costco買東西


回家後跟妹妹MSN時跟她說巴西那個有名的夾腳拖有特價而且蠻可愛的


其實去costco時,我有心動而且有試穿


但是我對夾腳拖就是沒有特別喜愛


但~~~妹妹是幾乎每年都會買一雙夾腳拖的人


她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質問我為甚麼沒跟她說


而且她上PTT有鄉民說內湖costco只剩一雙


所以原本我星期一才要幫她買變成『馬上』出門幫她買


唉~~~住的離costco近也不太好


既然來第二趟了,也幫她買了2雙,乾脆我也來買1雙好了


我直奔鞋子區,抱了3雙鞋子出來結帳、回家


我忽然覺得我好像來批貨喔!!


 



巴西名牌夾腳拖havaianas,聽說很多明星都穿這個


 



幫妹妹選了一雙白色厚底的,我覺得這一雙很好看、感覺很有氣質的感覺


 



人字拖最怕夾腳的地方不好穿,但是這個還蠻順的


 



厚底的跟一般的底差了一半





接下來是我的


 



選了粉紅色給妹妹,超可愛


 


忘了說一雙多少錢


我在yahoo拍賣看到一雙至少750以上


但是這一次一雙只要375元


你說~~~能不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