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日式泡芙,尤其現點現填餡的那一種


比較有名大概是很多百貨都有的Beard PaPa


這個好吃的泡芙我吃了好多年了,現在都漲到48塊了(2007年底才40塊)


以前住台北還蠻常買的,但是現在住在新竹


我都趁著去台北,跟叭噗吃晚餐時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買


雖然貴、雖然當天要吃完,我還是好愛喔~~~




泡芙搭配無糖紅茶或伯爵,真是讚到不行


 



我一成不變都是買日式泡芙


 



好好吃的卡士達醬啊~~


 


接下來是我前兩天買的Laetitia(拉提莎)


是跟妹妹去統一阪急逛街時,想嘗鮮買的


之前去的時候,看到滿滿滿的人,讓我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剛好那天只有一個顧客,所以就買了(1個45元)


我選的也是最簡單的經典原味泡芙



剛剛看了他們的網頁,發現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也有櫃耶!


 



一樣是酥皮脆餅


 



卡士達醬


 


我覺得我喜歡Laetita的皮,比較脆


有時候Beard PaPa會有一點軟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經過好幾小時才吃


但是卡士達醬我卻喜歡Beard PaPa的


可能是吃很久的關係吧!


唉呦~~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做出好吃的泡芙呢?(那時我可能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