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了玩耍去了台北2次


我是個很戀家(懶?)的人,會因為玩耍上台北,還真出乎我意外


那還不是我有兩個任性的妹妹


不過也因為他們,讓我有了年輕人的感覺(就說我老了嘛!)



3月17日約在SOGO錢櫃唱歌


想當初大學時,我也是在錢櫃鬼混


沒想到~~10幾年後,觸控螢幕讓我嚇了一大跳


還真先進呢!


 



去錢櫃如果肚子餓,牛肉麵一定是第一選擇


從以前100初到現在170,漲價了不少


那一杯膨大海的味道也沒變呢!!!





唱完歌還有時間,到對面SOGO逛了一下


幫表妹選了一雙超性感的漆皮馬靴,好好看、又在特價,真是棒


6點時不忘在大門口看一下小小世界的時鐘秀(小時候看到現在~~~)


 



和叭噗約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順便來個晚餐約會


以前常去吃的小檳城已經不見了


隨便選了一家『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店裡裝潢的好日本風喔!連服務生穿上的制服都很日式


MEUN上都是定食的選擇,有魚、有肉、有點像大戶屋的感覺


但是比大戶屋感覺好很多


 



我選了南蠻雞腿定食、叭噗則選了鯖魚定食


雖然一份下來不便宜,但是裝潢、氣氛、餐點都很不錯


 



回家前當然要買一個Beard PaPa泡芙回家享用


真是滿足的一天!!


 


 


由於唱得太開心、太快樂了


表妹將我們歡唱的照片PO在Facebook上


好巧不巧被我們的表哥看見了


這下不得了了~~~表哥說我們都沒找他,要求再來一次


所以有了3月29日的聚會


原本也是約在錢櫃,但是那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4個人決定捨棄KTV,改去內湖五指山上喝咖啡



隨便吃個午餐後就開車上內湖半山腰


在山路旁看到好多車友騎腳踏車要騎上山


頑皮搗蛋的哥哥、妹妹們竟然開車窗大聲對車友說話


我沒這樣做還被他們笑我不合群(幾歲啦!!!!)


 



表妹說沿途都有行動咖啡車,我們選在半山腰上





平常我是不喝咖啡的,但是那天不知怎麼了,氣氛、天氣、咖啡香


讓我選了一杯拿鐵咖啡(結果晚上胃周周、失眠)


 



那天天氣好好,但是有點霧,101看起來有點朦朧美


 



妹妹特地去宜蘭餅買了超牛奶酪給我們當下午茶


(現在宜蘭比較大的麵包店、餅店都要推出奶酪、奶凍嗎?)


 



鏡面巧克力~我沒有很愛這個耶!!!


 



跟叭噗約在交九轉運站


還有時間去京站逛NET


現在NET正在冬衣最後折扣,選了好可愛的帽子只要99元


(話說~~我最近在NET買了不少東西,尤其是99元的皮帶、項鍊)


 



今天帶回家享用的是在統一阪急Laetitia的泡芙


 



也還不錯喔!


 


去台北跟兄弟姊妹們聚會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最近真的好討厭坐車喔!


空調不好、沒吃早餐,讓我快暈車


下次台北聚會還是距離久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