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月潭、台中行好像沒有買很多東西


跟之前出國大手筆、大量的紀念(戰利)品真的差很多


一方面是台中的交通也很可怕、另一方面是懶得找、吃不完


所以什麼東海雞腳凍、檸檬蛋糕(妹妹最愛)...通通再見了


唯一我非常非常想買的就是日出的乳酪蛋糕


剛好他們有一間分店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馬上買一盒回家品嘗


其實他們的土鳳梨酥好像也很有名


但是叭噗一試吃就說~好酸


好吧!我們跟土鳳梨酥無緣


 


我這陣子對乳酪蛋糕非常著迷


吃過老爺酒店、星巴克、夏卡瓦,但是好像都還好


但在日出門市試吃,就覺得好好吃喔!


其實那天我只試吃了原味,就打包了


下次再去時,再去嘗嘗其他味道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包裝作成像書的樣子,很特別




標榜好的食材


 



保存期限只有4天,所以只能買一盒


但我覺得還是要及早吃完,因為家裡的冰箱過冷,越放越不好吃


 



包裝紙上還印了台中的景點


 



這個很環保喔!墊蛋糕的厚紙板可以當杯墊用





保冰袋


 



登登~~好好吃的乳酪蛋糕,可以分成8小塊


訂價是320,但是我買的時候好像打9折


其實說貴不貴啦!雖然小塊但是好吃


老爺酒店一塊要85元,星巴克也要80元


 



切一塊乳酪蛋糕,搭配日月潭紅茶~~~真是讚!!


 


PS.昨天收到大遠百的DM


本來好像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但就在今天吃午餐時,隨手一翻,竟然看到PAUL的馬卡龍耶!


難道大遠百有櫃嗎?


雖然一顆馬卡龍可以買一個便當


但是我都沒吃過耶!好心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