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吧!6/17才可以拿到贈品耶!


 


4/21(四)


今天去7-11繳費順便兌換Hello kitty吊飾的兌換券


結果竟然要2個月後才拿的到,真是太誇張了


 


下午一邊聽犀利人妻的原聲帶、一邊把BLOG的文章補完


腰真酸~~~


 


4/22(五)


今天一大早還沒6點就被一群黑嘛嘛的外國人給吵醒


外國人還真是high,連在室內聊天講話都可以把社區的人吵醒


打電話給大廳警衛,他竟然告訴我他已經去兩趟了


如果他們還是吵,去兩趟是沒用的好嗎?請去10趟,不然報警處理


不過~本社區的外國人都不懂得尊重別人(還是沒公德心)


不是在游泳池打排球就是放大聲音樂吵別人


現在連聊天都可以選在凌晨5點多吵醒大家


 


哈哈~~睏謀霸、火氣大、罵人賭效


 


傍晚去小貴那聊天,剛好有一面之緣的鄰居也在


夾在兩個新手媽媽當中,我還真的沒話說


而且不熟的鄰居竟然『無心』的一句話傷到我的心


說實在~當下有點被侮辱的感覺


而且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我只能認定她是無心、而且心直口快


很久沒有心情不好~~~


今晚真的有點難受!!!


但是跟叭噗聊過後,好很多了


 


4/23(六)


難得的~今天去電影院看電影


看什麼呢?


哈哈~~~是最近最夯的3D肉蒲團(害羞~~~)


其實是好奇的成分居多,而且是3D的三級片耶!


雖然沒有滿場,但是也有8成吧!看來大家都很好奇


90%是夫妻或情侶,另外的是成群男生或成群的女生約好一起看


看完覺得~~~還可以啦!中國的3D技術還不錯喔!


雖然這部片被人家批評性愛鏡頭不是3D


但是對女生來說,這些鏡頭已經很鹹濕了啦!


而且來自日本的兩位AV女優很漂亮喔!


 


等電影放映的空檔去了SOGO女鞋展


走到一半,看到一雙叭噗說好的鞋而且特價790


結果就買了


然後就離開了,連後面的鞋都沒看


我想~這是叭噗的詭計


不過~~~一個月買了兩雙鞋,有點罪惡深重



叭噗都不讓我買高跟鞋,只能買這種超舒服的休閒鞋


 


4/24(日)


11點多跟叭噗去costco買牛絞肉


愛卡油的叭噗硬是多抱了2大盒餅乾回家


中午就來做漢堡肉,吃大漢堡了


 


晚上也在家裡吃飯


煮飯的時候剛好叭噗打電話給公公


公公一聽到我在煮飯,竟然說~不錯阿!


哈哈~~他們可能不知道我會煮飯


因為假日我都都出去吃,但叭噗都是星期日打電話回家


所以公婆可能以為我不會煮、都吃外面吧!


最近家庭主婦很盡責阿!


 


4/25(一)


最近天氣越來越好了


長袖的衣服好像都沒穿到


乾脆就今天換季好了


夏天好像到了耶!!!


 


4/26(二)


上禮拜買了一顆榨菜


晚上來做榨菜肉絲麵


一直說好吃的小貴夫妻也幫他們準備了一份


看到自己煮的東西有人愛吃,真是家庭主婦的成就感啊!


 


4/27(三)


今天還真是熱,感覺夏天到了,把電風扇拿出來了


天氣熱,我只好到下午4點才出門買東西(躲太陽)


買了一大瓶豆漿回來,來搭配包子饅頭當叭噗的晚餐


昨天煮的榨菜肉絲麵雖然好吃,但他說他不想吃熱湯了


真是很難『奉太』的老爺


 


講到豆漿~~~


我最近好想買九暘豆漿機喔!


20分鐘就可以喝到新鮮豆漿耶!


但是要價3990元,真是不便宜!!


 


滿18歲的弟弟今天去考機車駕照了


真快,相差17歲的弟弟已經長大成人要去念大學了


 


晚上很勤勞的清理的抽油煙機


其實應該要清理很久了啦!


但是就是懶啊~~~


 


4/28(四)


頭暈暈、腦鈍鈍~~~


偏頭痛的前兆


 


韓劇~雅典娜在硬碟裡已經很久了


今天終於開始看了


雖然妹妹一直說結局不好,叫我不要浪費時間


但是今天看到第3集,我覺得不錯啊~


 


好可惜喔!原本5月底要跟親戚們一起去墾丁


好像人太少了,要改到9月


希望9月可以成行啊!


已經很久沒有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