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花叫~水仙百合


 


4/11(一)


下午正想出門時,妹妹打電話給我


她說PTT上有鄉民說~Costco的烤雞今天只要99元


還在想便當主菜的我,趕快衝去costco


這麼好的優惠當然很多人搶著買


所以我到的時候,架上一隻雞都沒有(嗚嗚嗚~)


 


4/12(二)


最近叭噗玩PS3玩得不亦樂乎!


每天都跟我說XBOX大概只剩kinect可以玩而已


那天好友說叭噗真是宅男


也對啦!但是那是他的興趣,我不想剝奪他的喜好


而且所以的東西都是用他零用錢買的


如果在他的閒暇時間玩樂,我真的不會太在意


 


4/13(三)


今天花了好多錢,可惜都不是我想花的錢


首先是信用卡費、再來3個月的社區管理費


小額的有第四台費用


還有就是車子去保養換了煞車、輪胎、機油、驗車


三萬多塊就這麼沒了(心好痛~~~)


 


下午去找小貴跟小燈籠


一個禮拜不見,小燈籠好像變大了一點


之前稍嫌大的衣服現在穿剛剛好


所以小孩子的衣服真的不用花太多錢,一下子就不能穿


 


前晚用韓式辣椒醬醃的肉,今天拿出來炒了


加上韓式泡菜還一點蒜末


雖然第一次做,但是~~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又洗了米煮一鍋飯,打算明天繼續吃


叭噗回家後讓他常是我的新菜


沒想到他也很喜歡,竟然把全部的肉吃完了


而且他說這是我最新的招牌小菜


泡菜炒肉片~~~成功



看起來紅通通但一點都不辣的泡菜炒肉片~~~超好吃


 


4/14(四)


今天閒著無聊


心想下午茶券明天就要到期了


乾脆外帶回家自己慢慢吃或拿去樓上跟小貴一起享受


沒想到3點多打電話竟然要等到4點半才能拿


我想可能是他們生意本來就很好又加上下午茶券明天到期


還好外帶,不然可能還要等位子,更麻煩


拿回家都5點了,小貴的月子餐都來了吧!


就把三明治、鬆餅當做晚餐吃掉了


 


今天笨叭噗竟然忘記帶便當


他又不喜歡星期五帶便當,我也吃過三明治了


所以這個便當要當成我明天的午餐


哈哈~便當是他最喜歡的豬頭皮香腸蛋炒飯+泡菜豬肉(沒口福的傢伙)


 


4/15(五)


今天出門時目睹一個小車禍


雖然人都沒怎樣,但是在正後方的我真是嚇到了


一台車子停在路邊,車主正要開門


但他沒看到後面有一台機車


所以~~~車門就打到機車了,人也倒下了


還好那位小姐騎的慢,看來是沒有受傷


我還在旁邊問她有沒有事


 


下午拿著昨天的蛋糕去樓上找小貴喝下午茶


很盧的小燈籠明明想睡覺就是不肯睡,一直哀哀叫


讓他爸爸想幫他的英文名字取成盧卡斯(Lucas)


叫盧卡斯會不會更盧啊~~~~


 


前兩天要睡覺前開始檢查門窗跟關電源


結果突然沒神經的我突然忘記叭噗正在上傳資料到PS3上


關掉電源那一刻,我聽到硬碟的聲音,然後大叫


我馬上跟在洗澡的叭噗懺悔(叭噗聽到我大叫還以為怎麼了)


叭噗沒罵我但是念了我幾句


見笑轉生氣的我抱怨PS3是叭噗的最愛,最好抱著PS3睡覺好了


結果叭噗竟然說~~~PS3真的是小3耶!(哈哈~很難笑~~~)


 


4/16(六)


今天回宜蘭,很久沒有在周休二日回宜蘭,還好沒什麼塞車


中午當然去吃叭噗念念不忘的老劉牛肉麵


牛肉麵雖然好吃,但是裡面的工作人員阿姨臉一個比一個臭


吃完飯,妹妹開始想東想西想出去玩


Plan A:叭噗5點想去傳藝中心(傳藝中心5點過後就不收門票跟停車費了)


Plan B:看電影~~但是5點就不能去傳藝中心


Plan C:去梅花湖走走順便去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喝咖啡~~但是天氣太熱,本姑娘不想曬太陽


Plan D:打保齡球


Plan E:去宜蘭餅觀光工廠吃免錢的餅乾


結果選了A跟D方案,因為時間可以接的起來,還可以準時回家吃飯


 


800年沒打保齡了,頻頻洗溝


我打了2局,手就不行了


叭噗跟妹妹又多玩了一局


3局都是叭噗墊底,下次不要再說他在kinect上很厲害了


打完保齡球還有代幣,我們就玩了投籃、賽車、打棒球


一個人花了150元可以玩這麼多遊戲,真的還不錯



 


5點多我們去傳藝中心


天氣很好,傳藝中心很漂亮


出來走走果然是對的


 


4/17(日)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要去宜蘭南興廟註生娘娘那拜拜


其實註生娘娘生日應該是農曆3/20


但是廟方請示娘娘,要在今天辦法會



 


上一次來拜拜是平日,沒什麼人


今天不到10點卻是人滿滿


看來想求小孩的人真不少


 


回新竹前買了蒜味肉羹、福隆便當


好好吃啊~~~


 


4/18(一)


叭噗今天補假一天


我們去戶政事務所辦自然人憑證展延


不然下個月不能網路報稅


又去OGUMA換這一期的贈品,是一條唇蜜跟乳液耶!


接下來去買叭噗要的壓克力板


回家,一整個下午,叭噗就在搞他的壓克力


 


4/19(二)


早上5點半叭噗就起床了


因為他要去全家買公仔


沒想到巷口那一家竟然賣完了


好不容易去長春街終於買到了(真辛苦~)


 


晚上看到弟弟在Facebook公布考上世新了


雖然我們都不是太滿意,但是那是他的選擇


希望他可以好好享受大學生活


 


4/20(三)


下午2點,好友突然打給我


說他要來這吃午餐(他已經買好午餐了)


這~~~也太特別了吧!


兩個人都覺得好好笑喔!


 


傍晚去找小貴聊天


看到Lucas剪成一個大光頭,好像變成另一個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