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紅的名詞~小三,竟然也可以用在叭噗身上


只不過這個小三是印度阿三


因為叭噗在3月初去印度出差一周


這一星期,我回宜蘭當我的大小姐(哈哈~~~)


 



好可愛的hello kitty世界時鐘,這應該是在二航廈吧!


 



大家都有手機,不知道誰會去打這麼可愛的公用電話


 



行程滿滿的叭噗,一個人轉來轉去~頭暈暈,而且回來的班機時間真是~~~爛!!!


 



經過2架班機飛行再加上印度瘋狂計程車的飛奔,終於到達飯店了


 



這次出差地點是南印度的班加羅爾,說實在~我聽都沒聽過


 



班加羅爾號稱是印度的矽谷


 



叭噗每天下班後都會在這張桌子寫mail給我,突然回到談戀愛初期





住5天的飯店房間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叭噗說飯店的咖啡很好喝,每天都會泡一杯,至於茶包~就偷渡回台灣給我了(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飯店旁邊有民宅,叭噗說貧富差距很大





飯店餐廳有專門廚師煎蛋,叭噗每天都會吃2顆煎蛋,他說~好好吃阿!


有一天他跟廚師說你煎的蛋很好吃


結果過一會兒,服務生竟然拿了一盤炒蛋過來他跟同事的桌上


吃過2顆蛋的叭噗裝作沒事,同事只好默默吃掉(可憐的同事)


 



飯店早餐是叭噗覺得最好吃的一餐(其他餐都吃不習慣)


 



還有這個烤餅,讓叭噗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每天叭噗都坐計程車去上班,他說路況真是不能想像


所以車通通擠在一起,不管大、小車


回國當天,我們走在亂七八糟的光復路上,他竟然跟我說~台灣交通好好喔!


 



這個~~~是怎麼一回事?我很好奇他怎麼綁上去?如果我要買其中一個呢?


 



這~~~計程車在左邊、機車在中間、右邊還有大公車???


 



公車感覺很破舊,門~大概也關不起來吧!


 



第一天上班中午,同事帶叭噗去公司樓下吃飯


一向不喜歡咖哩的叭噗,在印度真是快瘋了


同事幫他點了一個咖哩飯,又辣又有怪味道的酸奶


讓叭噗吃了一半就含著淚宣告放棄


當天晚上他買了洋芋片、3個甜麵包解決一餐(可憐的叭噗)


 



某一天叭噗跟同事一起去遠一點的餐廳吃飯


 



印度食物大部分就是這樣


 



不喜歡咖哩的叭噗最怕吃這種很多沾醬的套餐


 



但是他很喜歡吃烤餅(大概也只有烤餅可以吃吧!)


 



叭噗說他們吃完飯後習慣吃一點這東西,是清牙齒、口腔的extra嗎???


 



過2天晚上跟住在同飯店的同事一起去mall晃晃


 



麥當勞~他沒吃,但是叭噗吃了肯德基


 


 


去之前知道印度的電力並不足夠,常停電


所以交代他最好不要吃肉類,還好這一趟肚子沒什麼不舒服


 



shopping mall


 




這是印度男士的服裝嗎?女生應該是沙麗


一樣去出差的以色列同事很開心的買了一套沙麗給他太太


他跟叭噗說也應該買一套給我


我~我~我~我才不要哩!!!還好叭噗沒有浪費錢




一塊錢~~~一個讚


 



2塊錢~~~一個YA!(好妙喔!)


 



某天吃完午餐,同事帶叭噗參觀一下園區


 



有人在玩類似棒球的運動


 



這個IT park好像是新加坡的總理出錢蓋的


 



最後一天晚上叭噗一樣出門去熱鬧的商場吃飯


 



幾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台灣、新加坡、德國、印度、以色列)一起去pub玩樂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家時招不到計程車,只好坐他們的三輪嘟嘟車,結果還要喊價


叭噗說~這種車好可怕啊!


 


7天6夜的印度阿三出差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叭噗說希望永遠都不用再去印度出差


也對啦!叭噗是連泰國都覺得是落後國家了


他怎麼受的了吃不習慣、生活不習慣、氣溫不習慣的印度呢?


而且印度貧富差距很大


他們走在路上,一群人都會湊上來跟他們要錢、要東西


計程車司機會他們要小費


在機場的戒備非常森嚴,保全或警察都拿著槍,沒有登機証不能進去


 


其實這就是出國的好處


可以看看跟自己生活不一樣的地方


不過~~叫我去印度旅遊~~~我可能也是要考慮看看啦!


PS.我也好想吃印度烤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