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前,我根本不知道有『拔粉刺』這件事


念大學時有一位住在同一層樓的學姐,三天兩頭拿著青春棒要幫我擠粉刺


因為他說他好喜歡擠粉刺的快感(怪怪的?)


可是我是一個怕痛的『俗仔』,看到那一根青春棒我都快暈倒了


直到我到百貨公司上班後,在各專櫃小姐的薰陶下,才認識許多保養品、化妝品...


也因緣既會的使用了『拔粉刺』的產品


 


一開始使用『拔粉刺』的產品是因為....


有天下午美爽爽的專櫃小姐為了推銷產品把我們幾個企畫抓去試用試用


沒想到~~~天啊!效果超超超好的!把我20幾年頑固的粉刺通通清除


當天就買了一組回家了,後來也一直使用,週年慶都一組一組的買回家囤貨


在這當中當然用過其他家的產品,妙鼻貼、丹堤....可是效果都沒有美爽爽來的好


直到去年,我心想我的囤貨快用完了,應該要去採購了


可是...在百貨公司好像都找不到櫃位耶!


我想到前兩年好像真的都是在週年慶時百貨公司的臨時櫃購買的


上了一下網路~~~美爽爽收起來了喔!沒有櫃位了


嗚嗚嗚~~~怎麼辦!!!我買不到我喜歡的粉刺面膜了


過了一陣子,我突然看到電視上賴雅妍在拔蘿蔔


咦!是粉刺面膜的廣告!又燃起我一絲希望了


 


上個月在站前新光逛街時,突然看到St.clare的臨時櫃


當時正有一個小姐在試用粉刺面膜,引起我的注意


其實我在屈臣氏看過這套面膜組,也知道價錢,可是我還沒嘗試過


所以我一直在旁邊逗留,希望能夠看見那位試用小姐的『成果』


很好心的專櫃小姐看到我很有興趣的樣子,便說如果有時間也可以試用一下


那一天的成果是~那一位試用的小姐非常成功,成功的連我站在一旁都可以看到他被拔除的粉刺


而我~因為前一星期才使用過美爽爽的粉刺面膜,所以成果不大


可是我當天還是買了一組了(還贈送了5片保濕面膜呢!)


 


到現在我還沒用,不過我身邊的人在我的宣傳下,躍躍欲試


 


 



用了好多年的美爽爽粉刺面膜。左邊是軟化劑,中間是面膜,右邊是收縮毛孔的




新發現的St.clare粉刺面膜




買了一組499還送5片面膜,還真不錯


 



保濕面膜還不錯用,後來跟妹妹去買了一大箱


 



St.clare的粉刺面膜,同樣是軟化劑、面膜及毛孔收縮劑


 



請妹妹來示範吧!先用軟化劑在乾的鼻頭按摩幾分鐘,清洗後在濕濕的鼻頭上敷上面膜


 



等到全部乾後就可以拔除,再使用毛孔收縮劑


可惜妹妹也是之前已經清除過粉刺,所以效果跟我一樣~~~看不出來


 


昨天摸到叭噗的臉,天阿!粗粗、乾乾,摸起來不舒服


突然一時興起,想幫他好好改造一下


還好我家老爺前天新買電腦心情大好,可以任憑我亂弄他的臉


我之前當然有幫他弄過,可是他戴眼鏡,一弄那個面膜就要半小時不能做事,所以他都不喜歡


我就假裝自己是專櫃小姐問他


請問先生今天是做去角質+拔粉刺+敷面膜的的課程嗎?那時間三點半可以嗎?....(搞笑夫妻檔)


成果是~~~非常好,以下是他的照片(如果正在吃飯或剛吃完飯不建議看下面的照片)


 


 


 


 




你看~~好多粉刺喔!St.clare粉刺面膜的效果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