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觀賞:★★★☆☆


 


劇情是一個富翁雖然擁有錢財、美麗的未婚妻,但卻有心臟病,需要換心才可延續生命


有一天終於可以接受心臟手術了,他拒絕他媽媽所安排的醫療團隊而接受自己信任的醫生幫他開刀


沒想到麻醉藥只麻醉他的身體卻沒有麻醉他的意志


除了手術對他身體的痛楚外,他也發現他所信任的醫生似乎企圖殺了他


而他最愛的未婚妻好像也知道這個計畫...


 


不知道在哪一部片中,好像也點出『麻醉清醒』這一個醫療觀點


所以當索命麻醉出來時,我認為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觀賞題材


當你有錢、有權、有愛情、友情,可是沒有一個好身體,我想一切都沒有能力享受


更何況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是為了你的錢而接近你、對你好


那種心情一定很不好,我想男主角就是心情吧!


可是當我看到3位醫生、護理人員,竟然可以隻手遮天的控制一場換心大手術時


讓我想到我每天必看必罵的民視連續劇『愛』,~~多麼不合理啊!


不合理的包括


未婚妻怎麼那麼肯定他一定會跟他結婚?


醫生怎麼那麼肯定一定會是他做手術呢?


他媽媽的犧牲一定會讓他重生嗎?難道一個心臟可以不用配對嗎?


還有,為什麼他的靈魂可以穿越時空呢?


他爸爸當初的死與他和他媽媽之間有什麼關係嗎?對他的影響?


我又在歸毛了


 


說到麻醉,我想到我在很多年前時,有一次去拔牙齒


我讓那個醫生看了一陣子了,他也都很了解我牙齒的狀況


拔牙齒前他幫我上麻醉藥,拔過牙齒的人都知道上麻醉藥一定是一點一點在不同地方下


快要結束上麻藥時,我突然感覺好像一陣東西快速的經過我的身體,而且是從頭到腳底


很像是一陣電流、可是麻麻的、非常的強烈,我一度以為我要死了


醫生也嚇了一跳,他叫我躺著休息一下


其實我知道應該是麻醉藥,我不知道是他注射的地方不對還是藥量不對或怎樣...


那種感覺雖然只有幾秒可是很奇怪、很強烈,也說不上來、不知怎麼形容


還好那一次休息完了就沒事了,之後的上麻醉藥經驗也沒有在發生其他的問題


 


PS.今天因為映叭噗的要求,增加了值得觀賞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