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宜蘭4天吃了不少東西


首先登場是妹妹拉著我去吃的喜多屋日式火鍋


我是很喜歡吃小火鍋啦!但叭噗都不喜歡,只好跟妹妹一起去


在羅東,以前我最喜歡吃牙祭的小火鍋,但是自從店收起來後就只能去上乘三家


可是我不是那麼喜歡上乘三家的材料


聽說這一家喜多屋假日都要排隊,讓我很期待


 


我們到店裡已經1點多了,用餐好像到2點,但是店員還是很客氣的請我們進去



來吃小火鍋了


 



會不會太阿莎力啦~紅茶竟然給我們一大壺





湯頭


 



菜盤、麵


 



雞肉(牛肉又忘記拍了)


 



看著看著又好想去吃了喔!


 



甜點~仙草蜜


 


160的價格,吃得飽飽飽


下次再去吃~~~



 

arrow
arrow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