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一)


今天叭噗請假一天,要去醫院照胃鏡


他一大早就非常緊張,也很害怕


雖然一直說要放輕鬆,但是在照的過程中還是很不舒服


為甚麼我知道呢?因為我也進去裡面,還跟醫生討論胃酸、潰瘍...


還好做完就好了,沒有其他不舒服


既然早起了,又看完醫生了,乾脆去對面新源市場買菜


果然有了壯丁,買得更多


 


原本今天要拖地,但是今天濕氣還是重到不行(88耶!)


拖了可能更難乾,乾脆明天再說吧!


 


不知道為甚麼主臥有時候會傳來臭味


不是我們廁所的關係,我懷疑跟管線有問題


但是今天早上去馬偕也有聞到那種味道


是因為暖空氣上升的關係嗎?


扯遠了,anyway~~~


叭噗不想去主臥睡覺,所以他把客房整理一下


我們今天要去當客人睡客房了


 


3/22(二)



好吃的糖村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昨晚收到新手爸爸小富拿來的彌月蛋糕


他進門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們有聽到嬰兒的哭聲嗎?


他真的想太多了,如果聽的到表示他兒子肺活量相當好,健康的很


陪伴待產17小時的靜阿姨希望林小孩(林家的小孩=鄰居的小孩)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今天變冷了,現在都3月下旬了,不知道在冷什麼


但是冷空氣來,濕氣不那麼重了


趕快洗衣服、洗地墊,拖地板~當台傭了


 


3/23(三)


收到愛買的DM,下午就開車衝去了


我現在是十足的家庭主婦


看到衛生紙特價,趕快衝去搶,深怕買不到


2個禮拜沒去大賣場,感覺很多東西都要補充,一買也買了1300多


 


回家時看到社區大門前停了月子餐的車


心想不會是送給小貴的吧!


趕快把飯煮一煮,整理好跑去小貴家


果然~~熱騰騰的月子餐擺在桌上


小貴因為要顧小孩,又沒人幫他分擔(老公要上班)


所以決定最近還是先訂月子餐,可以幫他解決吃的問題


而且我發現根本是一人餐,兩人吃,因為量很多,所以小富也可以一起吃


 


3/24(四)


中午小富拿兩盒油飯來


好棒喔!我還是覺得彌月還是要吃油飯


雖然糖村蛋糕也非常好吃


林小孩~~~靜阿姨的中餐、晚餐、下午茶,你都包辦了耶!


謝謝你的奶媽小貴還有你的長工、ATM小富


 


下午在規劃春假的旅遊計畫


原本日月潭、台中3天2夜已經快成行了


後來妹妹竟然說弟弟4/1要去嘉義大學口試,希望我們也一起去


討論了很久還是要等叭噗的意見


結論是~~~~不去嘉義了,還是去原訂的日月潭、台中行


現在計畫都太晚了,很多飯店都沒了,尤其是逢甲夜市附近的飯店


現在只能訂到貴的、遠的飯店了


耶!要去玩了


 


3/25(五)


下午去costco補貨,順便買了把花


好一陣子沒有買花了


趁明天有客人要來,而且冬天花期較長,選了一把水仙百合(沒聽過)


回家後跟妹妹MSN,跟他說有夾腳拖很便宜


馬上又出門去costco抱了3雙鞋回來


我還真拼啊~


 


晚上去小貴家看林小孩


一待就待到晚上10點多,還順便看了新手媽媽幫林小孩洗澡


為甚麼我可以待那麼久呢?


因為叭噗今天跟大學同學聚餐去了


到12點多才回到家


 


3/26(六)


中午不知怎麼了,兩夫妻竟然不約而同想吃鐵板燒


於是騎機車去清大夜市的大埔


下午叭噗的朋友來找我們


先來我們家參觀一下房子(房子很久沒人來參觀了)


後來大家一起去看房子,選了離我們最近的新竹一號


很多年沒看房子了,感覺非常興奮


也沒想到我們這一區的房價竟然飆到那麼高(我們快升級成豪宅區的邊邊)


 


晚上打電話給好友,今天她生日


平時不常打電話,趁她生日的時候跟她聊一下天


 


3/27(日)


今天超冷的


都幾月了,還這樣冷颼颼


中午煮了超豐盛的brunch


叭噗很喜歡,我也很喜歡


晚上則是煮了乾麵和海帶湯


一整天都沒出門~~~(省錢!!!)



 


3/28(一)


為了明天要去台北HAPPY,今天拼命做台傭


妹妹還一直叫我跟他MSN,吵得我時間都沒有


趕快洗衣服、拖地、吸地、去郵局、買菜、做飯


超忙碌~~~


 


3/29(二)


原本今天跟表兄妹們約好要去錢櫃唱歌


但是今天的陽光實在是太棒了


讓每個人(不~~是我們3個女生)想轉換場地


不過在討論要去哪裡之前,先陪妹妹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為了怕時間來不及,我們走的超快的,我都懷疑我在行軍


最後決定去內湖山上喝咖啡



內湖五指山


 



跟兄弟姊妹喝咖啡真優閒啊!


 


晚上跟叭噗一起回家


等叭噗時,先去京站晃晃


在NET撿到便宜的帽子99元,真開心



 


3/30(三)


下午喝咖啡真優閒、晚上睡不著真可憐(還押韻呢!!!)


昨天喝咖啡好像太濃了,晚上一直睡不好,甚至4點多就起床


9點多補了一下眠,中午12點多才起床


下午騎著小50機車去做排氣檢定


這種舊型二行程的機車很麻煩


要驗車前先要把機車騎熱,不然都會被機車行退貨


我還特地先騎去關東橋再騎回市區


還好~~~合格


 


很久沒一個人去市區逛街


跑去墊腳石跟金石堂看旅遊手冊


因為這星期五我們要去台中、日月潭3日遊


很久沒有自己開車出去玩了,要做點功課


最後買了一本可隨身攜帶的旅遊手冊


還偷偷去NET買了99元的長項鍊


我最近好愛去NET撿便宜的東西喔!!!


 


晚上拿旅遊手冊去樓上跟小貴討論一下行程


因為她跟小富都是台中人


討論下來讓小貴也很興奮


 


3/31(四)


明天就要去日月潭了


今天下午趕快做功課


把GPS拿出來、把Google Map研究一下


還好昨天買了旅遊手冊


很多地點都不用特別找


其他的就~~依當時心情而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