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叭噗請年假,這麼悠閒的星期一當然去看電影啊!


每次假日去威秀影城看電影一定都要等很久才有好位置


星期一下午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跟我們搶位子了吧!


我記得去年還在新竹時,叭噗跟我也選了一個非假日去看電影


那時候華納威秀影城還有配合匯豐銀行的活動,在平日刷卡買票是買一送一


讓我跟叭噗只花了260元就看了一場電影,休閒度過一個非假日的下午


現在雖然沒有買一送一了,不過手中還有幾張年初買的優待票還是趕快用完


最近要上的新片似乎都不錯


我是傳奇、國家寶藏第二集、伊莉莎白、關鍵危機...好像都很好看


選了一部應該會賣的很好的『黃金羅盤』來當作最近會常去看電影的第一波吧!(其實因為只有這一部上映而已,沒有其他選擇) (黃金羅盤官網: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



圖片引用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367


 


片長2個小時,蠻好看的,裡面的特效也做的不錯,守護精靈的變形非常的快速。我覺得有點像是『魔戒』+『納尼亞傳奇』的綜合版


像魔戒的是~戲裡的主角都具有別人沒有的能力,而且會擁有一項特殊的物品,在『魔戒』中是魔戒;在『黃金羅盤』中當然就是黃金羅盤啦!(廢話)這一個主角及特殊的物品會左右整個世界的運行,所以好人要保護主角及物品,壞人就要搶奪啦!跟『魔戒』中一樣,黃金羅盤也將生物種分成許多種類~冰熊族、女巫族...,裡面的主角也會為了一個目標前去冒險...


像納尼亞傳奇的是~裡面的動物會說話呢!


其實最像兩者的是~都沒有結局,所以有續集。也因為有續集,所以讓不知道有續集的我覺得有些劇情太過拖戲、交代的太清楚;而有些人物的部分又交代的不清楚(會在往後的續集中說明吧!)不過這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續集我還是會去電影院看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看完電影


貝兒:如果我們有『守護精靈』你希望是什麼動物?


叭噗:可以帶著我跑的東西。那你要什麼動物


貝兒:小鳥,不過我也希望他可以帶著我飛


叭噗:那可能要很大的鳥喔!


貝兒:你找死喔!那是什麼?大雕嗎?


叭噗:聽起來好怪喔!是藥酒喔!


貝兒:我是說神雕俠侶的神雕


叭噗:還是覺得怪怪的


以上是無聊兩夫妻無聊的對話(在黃金羅盤官網上有小測驗可以找出自己的守護精靈喔!)


 


看完電影去新光逛了一下順便吃午、晚餐,現在12月了,還是百貨公司最有濃厚的聖誕氣氛,許多聖誕擺飾都弄出來了,專櫃小姐也都戴了聖誕帽,哈哈!今年會不會有聖誕禮物呢?要不要去吃聖誕大餐呢?回家找資料了!


 



這一個其實擺一陣子了,假日都會有一堆人坐在馬車上拍照


 



另一邊也有雪人可以拍喔!


 



哇!好大一個金屬、未來感的聖誕樹喔!現在是白天,晚上好像會有燈光投射喔!應該會很漂亮


 



看到這一隻天鵝,就知道是『施華洛世奇』,這座聖誕樹是他們做的嗎?上面有水晶嗎?


 



新光三越裡的聖誕樹,也布置的很漂亮耶!


 



也有我最愛的熊熊聖誕樹,這些熊都是『Harrods』2007年的跨年年度熊喔!他叫班傑明。Harrods從1986年開始每一年都會推出一隻年度熊,我也有一隻喔!是1997年的年度熊,是大學同學那年送的生日禮物(年齡被知道了),所以新光有臨時櫃之後,我都會看一下當年度推出的熊,今年10月,Harrods在新光正式設櫃了,以後去看熊也很方便了    http://www.skm.com.tw/harrods/index.htm


 



去吃飯前順便去看看A11六樓正在展出的Star wars 星際大戰30週年特展,有許多海報、模型、資料...比較有趣的是用樂高堆起的模型,維妙維肖


 



這個是什麼呢?這是美食街一家拉麵店的呼叫器。我覺得好貼心喔!因為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座位空間是開放的,假日往往很多人,所以要先佔位子再去點餐,一點餐又要等好久,店家給我們這個呼叫器,我們就可以先回位置上休息,等餐點好了,呼叫器發出嗶聲,再去拿餐就可以了,這樣真的可以免除一堆人在櫃位前面『罰站』耶!這個呼叫器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