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Jack Bauer


 


很多人問沒有上班的我會不會很無聊、白天在做什麼?


說實在,我一點都不無聊耶!每天都有很多事做


在我們家,叭噗主要工作是出門賺錢,其餘的事幾乎都是我在發落


除了做家事、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外,我還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在空閒時間陪伴我最多就是一堆影集了


好多影集都是看了好多年了,說是他們的Fan也不為過


其中我最愛的之一是~24反恐任務


 


我最愛這種動作、緊張的戲劇


尤其24的主角是設定在CTU(虛構的美國反恐組織)


一下要解決核彈危機、一下要保護總統、還要找出內奸


我記得第一季的劇情是大壞蛋綁架他的太太跟女兒


然後威脅他去殺掉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參選人


24最大的特點是以一個小時為一集(24剛好是一天,一季就做這麼一天的劇情)


所以他的時間就是你的時間,當他是13分,你的時鐘大概也在13分,超特別的


而且在同一時間下,畫面會呈現很多分鏡頭,讓很多主角都呈現在鏡頭中


就是因為劇情超緊湊、超好看,我每次都可以連看好幾集


就算是在睡覺時也會想明天趕快起床,趕快看影集


(雖然中間有好幾季的劇情實在太慌繆)


 


今年5月,終於播完第八季最後一集了


因為製作成本太高、因為主角費用太貴、因為編劇寫不出特別的劇情...


因為很多原因,我再也看不到24的下一季了


但是只要Jack Bauer不死,什麼都會發生


因為也有傳說有電視公司想接拍(希望如此)


可是確定的是~~聽說電影版已經在開拍了,即將在2012年上映


我現在就已經好期待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完最後一集後,覺得好失落喔!


可能因為太愛這一部片了吧!


我以前還都全部燒錄起來呢!


可是好像借給叭噗的一個同事後,再也沒回來了(那位同事已經離職了)


Bye Bye    陪伴我好多年的24




24 season 8劇照~這次多了演窈窕美媚的Freddie Prinze, Jr.(小佛萊迪普林茲 )(以前就覺得他好帥啊!)


 



演了9年的主角Kiefer Sutherland(基佛·蘇德蘭)怎麼都不會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