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今天養樂多讓我們睡到8點


心想這麼那麼好時,就發現地板多了一灘水


原本這位大小姐已經『解決』了,看來他已經很適應我們家了(養樂多:我家就是你家嘛!)


白天養樂多還是都在睡覺,不過他開始找秘密基地了


一開始他東跑跑西跑跑,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到小屋找他時,竟然不在小屋內,原來他跑到柱子邊邊窩著


我連靠近他的小屋,手伸進去他的小屋,他都不在意喔!


後來他又順著床邊跑到床底下,結果竟然給我尿尿在床邊的地板


我就用除濕機擋住他的『路』,不讓他跑到床底下


結果他又開發新的秘密基地


晚上和叭噗在看VCD時,突然都不見養樂多的身影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奇怪,我們家就這麼大啊!後來找半天才在鞋櫃中找到他


 


這幾天下雨,今天晚上帶養樂多出去時都會濕答答的,所以今天晚上就幫他洗澡了


一剛來我家時有帶養樂多進去廁所,看看他會不會在廁所尿尿


不過他好像不喜歡


而且.....


他很不喜歡從廁所出來的人喔!


我或是叭噗從廁所出來,他對會對著我們吼


可是今天他就要自己從廁所出來了


結果,後來我們從廁所出來,他竟然不會對我們吼了耶!真怪啊!


 



秘密基地一



你不要過來,這是我的密米基地(久麻:不要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我要死守這裡,就算你用球球吸引我,我也不會走


秘密基地二(久麻:布蓋起來,誰找的到啊!不要尿到我的瑪歇)




每日為著生活就來洗身軀,我是貴妃勒!





有沒有出水芙蓉的感覺啊!偶很冷耶!久麻可不可以拍快點啦!




久久,你順便幫我按摩按摩做做SPA吧!



輕輕一撥,就揮戶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