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今天大妹就會回國了


不過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接養樂多


所以白天我還是做我的事,他睡他的覺,只不過今天養樂多不尋找秘密基地了,都待在他的小屋中


晚上因為叭噗要上英文課所以晚餐我就帶著養樂多去附近買回來吃


吃到一半時,大妹突然打電話過來了


大    妹:大嫂:你在家嗎?我們要過去接養樂多


貝兒玟:你不是剛回來嗎?你可以明天再過來接他


大    妹:沒關係,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接完電話,飯還沒吃完就趕快收拾養樂多的家當


其實心中開始有不捨了,又想到如果叭噗回來看不到養樂多,他心裡應該很難過


趁著大妹還沒來的時間,趕快在拿養樂多的零食讓他享受一下


就這樣,養樂多的外宿就在今天劃下句點了


 



床上好像很好玩耶!為什麼不讓我上去?



你是說我的麻麻回來了嗎?




拍個大頭狗的照片給我麻麻看


這是久麻給我的潔牙骨




我可以在10分鐘之內啃光光喔!


嗯!聞起來好香喔!




用一隻手拿起來啃



用兩隻手拿起來啃,好好吃喔!久麻,再來一根


這是大妹特地從日本帶叭噗喜歡的洋芋片回來給叭噗(這怎麼塞在行李箱啊!)




日本起司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