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開車到飯店大概50分鐘


check in後,放下行李,電話就響起,一群同事約要一起晚餐


這陣子有許多台灣同事也在美國出差


算了算,同事連同家屬竟然有11人,真是全盛時期


因為後來陸陸續續有同事回台灣


最後我們回台灣時,竟然只剩5個


 



那麼大群的同事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熟悉地理位置的同事就選了一家 cherry sushi店


 



哇~~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一餐啊!!


 






美國吃飯其實很貴,餐點費用外還要連同稅、服務小費,省錢方法之一就是不點飲料,只喝開水


好奇怪~~這裡開水一定會加上很多冰塊


 



味增湯~~好喝,這邊的異國料理都很道地


 



沙拉~~上面的醬汁是胡麻醬,很清爽、好吃


 



叭噗點的壽司(20美金)~~好吃耶!


 







我點的鍋燒麵(15美金)~~超大一碗,根本吃不完,難道這就是美國的size嗎?


 




吃飽飯去超市補一下貨


滿滿的蔬果跟生鮮食材,美國超市好像好好逛喔!


可惜我們沒時間,不能讓我好好開開眼界


 




來美西不能不吃櫻桃啦!~~買~~


 



美國的哈根大斯2杯6美金,能不買嗎?


 



這個桶裝冰淇淋也太大了吧!


 



今天在超市買了櫻桃、冰淇淋、水


 


這個笨叭噗,跟他說我要吃香草口味


結果他竟然2杯都給我選香草的


難道他不會選其他還有800種口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