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公司給叭噗的飛機票是長榮的直航、豪華經濟艙


所謂豪華經濟艙就是比經濟艙好一點,但是又沒有商務艙那麼好


總而言之~~~就是位置大了點


對要12小時的長途飛行來說,位置大就舒服一點


所以雖然很貴,但是還是忍痛訂了來回一個人要價7萬元的豪華經濟艙


會這麼貴也可能是因為暑假旺季、直航、精英艙的原因





以前跟團都是坐飛機尾巴,這一次可以先上飛機,而且坐飛機中間


 



登機了,準備7點50分飛往美國


 



拿了一份晚報來看,頭版就是王建民,結果竟然是敗投


 



7月30日~~真是特別的日子


 



一上飛機除了毛毯、耳機之外,竟然還有拖鞋跟小包包


這是長途飛行都有嗎?


 



長的像鉛筆盒的小包包


 



是盥洗用組耶!好貼心的準備喔!


 



拖鞋


 



果然換上拖鞋輕鬆許多


 



個人螢幕好像也比經濟艙大一點


 



空間有多大???有手伸出來那麼大~~~~


 



座位旁還有椅子的調整鈕,可以拉後椅背,也可以提高腳墊


 



腳墊拉起來的樣子,是比較舒服啦,但是3個小時後還不是一樣痛苦


 




坐飛機真是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雞一樣,時間一到餵食,其他時間乖乖在雞籠(位置)上坐好


 



旁邊的阿伯還可以翹腳呢!經濟艙應該不可能這麼坐吧!7萬塊真的值得啦!(泣~~~~)


 



座位扶手還有小機關


 



吃飯的餐桌不是在前面座位的椅背上,而是從旁邊翻起來


這樣就不用擔心前面的人把椅背往後拉而影響吃飯了


 



小餐桌


 



算一算時間,晚上9點多,也該吃飯了


還好4點多先去burger king吃ㄧ點東西了


 



我的魚排麵~~我一直還蠻喜歡飛機餐的,不會覺得不好吃


但是這魚排土味、腥味好重,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


 



叭噗的是牛肉飯~~比我的魚排麵好吃


 



甜點是簡單的小餅乾


 



我的甜點竟然是蘇打餅乾,一整個簡單到不行


3.5萬的機票怎麼吃那麼儉樸啦!~~~~


想到我以前也坐過長榮的Hello Kitty機,甜點是口愛的Kitty蛋糕耶!


 



難吃雖難吃,但是肚子餓,而且要很久才會有早餐,所以除了紅蘿蔔還是吃完了


 



還好飯後空姐又來發哈根大斯,讓我平衡一點


 



這一張照片是來介紹螢幕旁的小掛鉤,可以吊小外套之類的,重點不是我在機上買的東西喔!!


(對對對~~~,我從飛機上就在買了)


 



吃完飯大概就飛到日本附近了


 


接下來~~大家睡覺的睡覺、看影片的看影片


我則是睡不著,影片也沒看幾部


三不五時起來上個廁所、刷個牙、洗個臉,再敷個臉


有時也跟空姐拿個水來喝(飛機上真的太乾了)


等到半夜3點多,真的想睡了


旁邊的阿姨醒了,她3分鐘就擤一次鼻涕,而且超大聲,把叭噗也吵醒了


阿姨的鼻涕也很多,可以從3點多一直擤到7點多下飛機


當場我覺得我要得SARA、新流感、超級細菌了


所以整個將近12小時的飛行,我都沒睡覺(24小時沒睡,我快成仙了)


 



好不容易快6點了,空姐在準備早餐了


 



從航行圖已經可以美國的領土了


 



一整晚沒睡不適合吃西式炒蛋,所以兩人都點了雞肉粥


 



還算可口的粥


 



很特別的鮪魚鬆


 



經過將近12小時的飛行,終於要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