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簽辦好後,大概有1星期時間讓我考慮要不要一起去美國


那一星期大概滿腦子就是在想這件事


因為現在是暑假時期、而且叭噗公司是給直飛、比較好的艙等


總不能我坐經濟艙,叭噗坐豪華經濟艙吧!


算一算,一個人的機票就要7萬塊


好友前兩年大年初二也去美國旅遊,他們一家3大1小1小小(未滿2歲)的機票錢也不過8萬元


所以~~~~玫瑰花瓣拿來拔........要去、不要去、要去、不要去......


昨天決定是不去,今天又決定要去,明天又覺得不知道要不要去


最後~~~覺得機會難得,所以還是含淚請旅行社幫我定了機票


 


一開始公司是希望叭噗他們可以7月16日出發,預計待3個星期


但是剛好叭噗的主管休假去了


所以行程改到7月30日


而我的行李竟然到7月29日才整理


真不知道在拖什麼


反正現在打包我可內行(每年2次回金門的反射動作)


三星期的行李跟一星期的行李應該差不多吧!


 




行李箱終於又出動了,沒想到這一次是去3星期耶!


 



我的行李準備完畢


 




叭噗跟我的兩大行李,去美國一人可以攜帶2件23公斤的行李


 


我們是從新竹出發,所以機場接送是我們自己找的(公司付錢)


如果是其他台北同事,是由公司幫他們預約


這一次我自己在網路上找了金昌小客車租賃


去程是1000元,回程因為時間比較晚又加上接機,所以是1200元


 


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還可以在搭機前24小時內在網路上報到


我們雖然也在網路上報到了


但是擔心去美國的安檢會比較麻煩,所以還是前3小時前就到機場了


 


辦理check in、拿了登機證、託運行李後,要去覓食了



一成不變的還是burger king,每次出國都要從這裡開始啊!


 



吃飽飯、出關後,來逛逛免稅商店


三太子還真是台灣的特色,連機場都有展覽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這次飛比較遠,直接申請了他們的會員,可以累積里程數


 



3年沒來第二航廈了,什麼時候多了這一個飛閱候機室


 



飛閱候機室還真是不錯的地方,等飛機真的要浪費很多時間呢!


 



第二航廈最可愛的當然是HELLO KITTY區了


 



KITTY可愛的表情真是Q,每個人應該都會跟她拍照吧!


 



最紅的貓





口愛~~~


 



旁邊的KITTY專賣店,真的只能逛不能買,好貴~~~~


 



可愛的時鐘跟電話亭


 



大家都有手機,是給外國人用嗎?(男生敢用嗎?)


 



離我們要去的舊金山最近的是洛杉磯,LA時間是3點38分


 



台灣時間是晚上6點38分,台灣跟加州的時差是15小時


 



終於終於要登機了


 



舊金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