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發的國際駕照


 


(突然發現,我的文章名稱還真『搞話』)


 


美國真是一個土地遼闊的大國家


所以除了比較都市的大城市(例如:舊金山)的大眾運輸比較方便外


其餘地方大概是開車最為方便的了


叭噗的公司在出發前已經幫他們在網路上預約租車了


所以我們只要去監理站辦理國際駕照就可以在美國趴趴走了


 


 


去監理站換國際駕照非常的方便


只要準備


1、國民身份證(正、影本均可)


2、原駕照正本


3、護照(正、影本均可)


4、6個月內2吋照片2張


5、250元


辦完後馬上可以拿到國際駕照


 


國際駕照的期限是跟原本的駕照的期限是一樣的


像我的駕照期限是到2013年7月,所以國際駕照也是到2013年7月


 


雖然申請了國際駕照,但是我一次都沒用到


因為叭噗不讓我在美國開車


因為他覺得車子是公司租的,怕身為眷屬的我『不合身份』


所以~~~在美國我根本就沒開車


這也成為我的遺憾之一


因為叭噗同事剛拿到駕照1個月,開車還亂七八糟也可以開的嚇嚇叫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國外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