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用桌曆的習慣


可能是之前工作時所遺留下來的後遺症


也有可能是我家叭噗都不記日子


所以現在雖然不用上班,可是我還是需要桌曆


 


以前上班時,公司或廠商都會送桌曆、月曆、甚至筆記本都有


我就在當中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來用


去年到東京迪士尼,Mickey的月曆真的好可愛,就買了超級貴的桌曆(台幣6百吧?忘了)陪我度過2007


9月初,朋友要去香港迪士尼,我託他幫我買迪士尼的桌曆,不過他說找不到


正想改天去書店逛逛看桌曆時,叭噗在7-11看到可愛的桌曆了~One Piece(航海王)及維尼的桌曆


 



Disney的桌曆,除了月之外,還有週曆(這是叭噗的,他很久沒用了,上面還有一層灰耶!)


 




叭噗的航海王桌曆


 




內頁(One piece 的人物都在上面喔!)





我的是維尼小熊的月曆


 



背面





兩個都很可愛(各1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