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喬桌子LOGO


 


我跟叭噗都很喜歡吃高熱量的漢堡


前陣子到處找美式餐廳,找漢堡吃


最近吃到的餐廳中,以這家『喬桌子』的漢堡最合我們胃口


前幾天去大遠百又去了一次,鮮嫩多汁的漢堡,好好吃喔!


 


叭噗怕沒有位置,叫我前一天就打電話去定位


老闆『委婉』的不讓我定位


他跟我說,最好早一點來,他們會把位置留給現場的客人


好吧!11點多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到達喬桌子看到還有2、3桌空位


小姐:問我們有定位嗎?


我說:沒有


小姐:那現在可能要等喔!大約2、30分鐘


我說:我昨天打電話來定位,你不讓我定,現在竟然問我有沒有定位


小姐:喔!現在也是現場客人之前先來排隊的


我有點覺得不太高興,但是還是先登記,等老闆打電話給我們


一向和平主義的叭噗覺得我不需要為了小事打壞吃飯的情緒


可是我覺得如果現場位置是滿的,我還可以接受現場排隊


但是明明位置一堆,還不讓我們用餐,要我們繼續等,讓我覺得很討厭


原本想去大遠百逛街耗時間(餐廳就在大遠百附近)


沒想到,還沒走到大遠百,我就接到老闆的電話,叫我們去餐廳


她她她~~~~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用很鮮明的紅色、黃色跟紅磚牆來裝潢,讓人覺得很有朝氣


 



店名為喬桌子,LOGO也真的用桌子跟2張椅子來呈現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除了吧檯之外,只有5、6張桌子


 



吧檯牆上的黑板有手寫menu,好像美式餐廳都會這麼做


 



天花板也被彩繪的好可愛


 



menu


 



點了2杯可樂,吃漢堡跟PIZZA就是要配可樂


 



今天我跟叭噗都點了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漢堡上還烙印了他們的招牌『TJ』


 



配菜和酸黃瓜放在旁邊


 



漢堡堡上也塗了美乃滋


 



培根、起司、牛肉堡,高熱量呀!!!


 



特製牛肉堡鮮嫩多汁,超好吃


但是一個人吃一整份真是太over了,到後面有點膩了


下一次還是點兩份不同的餐點,交換吃


 


-----------------------------------------------我是分隔線----------------------------------------------------


下面是上一次去喬桌子的食記





叭噗點了可樂,我的飲料是早餐附的果汁


 



我點了燻鮭魚蛋捲,有土司、蛋捲、薯餅跟水果


 



我好像還是喜歡單吃燻鮭魚耶!





叭噗當然點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