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前兩天到新竹出差


下班後我們約在知多家吃飯


他說:我買了一個禮物給你


哇!真開心,上次他到新竹出差也買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打開來看是一隻小熊


 


我一直很喜歡小熊,也有很多小熊


叭噗也買過不少小熊給我


不過他說大的難收藏,所以他都偏好小隻的


這一支其實在7-11買的,他覺得很可愛,所以買給我


 



一共有五種顏色,不過叭噗覺得棕色比較好看


 



從旁邊開門喔!





有點失焦啊!


 


 


再來分享一下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金莎小熊


買金莎系列兩項產品+59元,就可以把小熊帶回家


這是第二年金莎加值送小熊的活動了


去年四種造型我都有


不過今年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只有這一隻當代表


 




金莎小熊





正面


 



我可是小熊天使,因為我有翅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