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叭噗非常迷鋼彈公仔,他收集了一整套


雖然他是有目的的收集,不過我們這些『老外』,去便利商店購物真的跟去廚房一樣啦!


所以各家便利商店的公仔,我好像都有個一、兩隻


繼『全家』的好神公仔後,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公仔就是7-11 的Hello-Kitty夢幻百貨啦!


7-11推出很多Hello-Kitty的系列喔!例如:磁鐵、胸針...都引起不少人積極收集


妹妹也因為他身邊的同事瘋狂收集的狀況下,不費吹灰之力也收集了一整套磁鐵(重複的就給她)


雖然我並不是Kitty迷,不過這次的公仔還蠻可愛的喔!


 


PS.後來這一隻公仔還是送給是Kitty迷的大妹


 




一張貼紙是滿77塊,所以這一張就至少值770元





這一次是請五月天代言,不過我還是覺得Kitty的貼紙比較可愛




最喜歡拆禮物了(不過在回家途中被叭噗偷拆了,我問他為什麼我不可以拆你的鋼彈公仔,你就可以拆我的踢替公仔?)



裡面是一個小盒子,裡面有一隻Kitty公仔



盒子打開後,有一張貼紙,可以貼在盒子中;還有一隻可以當吊飾的Kitty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後面背景是叭噗的鋼彈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