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叭噗起床準備上班時,嘴巴不知道在唸些什麼東西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我為了一件小事跟他賭氣,所以我假裝還在睡,假裝沒聽到


後來他跑過來跟我聊天


叭噗:你怎麼了?怎麼不跟我說話?


靜    :我今天要離家出走


叭噗:那我也要離家出走


靜     :你要上班,本來現在就要離家啊!


叭噗:那你以後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好不好?


靜    :???,你在說什麼?


 


原來這位大爺做了一個讓他覺得很真實的夢,而我剛剛不想聽的就是他的夢境


叭噗:我夢到我們一起去逛街,然後你跟我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害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好久好久喔!


靜    :是喔!哪一個妹妹?


叭噗:小妹 (bear:還真的勒!)


靜    :去哪裡逛? (我忘了他有沒有跟我說)


叭噗:我們還騎摩托車喔!


靜    :這麼真實喔!


叭噗:對啊!下次逛街你不要亂跑了


靜    : (什麼跟什麼啊!)


 


我心想,哈哈!昨天晚上惹我生氣,夢中懲罰你也開心


不過,他今天要跟同事去吃大餐~到底是誰在等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