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叭噗要去幫小妹弄宿舍的網路順便修電腦


起床順便弄早餐給叭噗吃,到內湖都11點多了


上次幫小妹搬進宿舍時就對於小妹室友的個人衛生習慣不是很苟同(鞋子、衣服、甚至內衣亂丟)


我以為這一次會比較好(之前是室友一個人用一間宿舍,現在有小妹搬進來),結果...還是一樣


更可惡的是規定小妹不用帶東西回宿舍吃(她的櫃子明明有中藥材)


洗澡時間不能太久(她可以洗半個小時)


她要睡覺時不可以開燈(小妹睡覺時,她還可以活動)


.....


什麼跟什麼嘛!你是二房東喔!宿舍是國家的耶!你只不過是先進來的!


這是溫柔的小妹可以默默的接受,換成是我,我一定跟她唱反調


還好室友今天還要上班,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宿舍『活動』


先將Hub弄好,應該可以上網了


再來是修電腦,電腦好像很不穩定,只要跑一些影音檔都會當機


叭噗在弄電腦,我窩在小妹的床上看書(因為空間被室友弄滿了),小妹在吃午餐


兩點了,再讓電腦跑一下應該可以先改善一些問題,讓小妹可以上網


突然,停電了


原先想等等看會不會停一下子,過了5分鐘,我叫小妹去問是不是有公告停電


果然,小妹沒有看到停電公告,舍監也忘記告訴我們停電從2點~6點


這下子好了~叭噗今天是早做工了,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修好也等於小妹沒有電腦可以上網


好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收拾好東西,小妹要去鶯歌大姊家,我們就去吃飯順便逛個街好了


我讓叭噗選去華納或是SOGO,他說去SOGO


沒想到我們竟然遇到大劫難啊!


從內湖坐公車到東區就花了40分鐘(我還沒吃早餐、午餐耶!),叭噗都睡了好幾回了


到了SOGO才可怕,因為SOGO週年慶啦!這是第一個星期六,人潮可以想像


不過我們連門口都進不去耶!這種狀況真的太誇張(忘記拍照了)


好不容易從旁邊的樓梯到達二樓,跟著被推擠的人潮小逛了一下


叭噗的臉越來越難看,二話不說,我跟他說:我們不要逛了,我們去吃東西


結果從一樓要出去到門口竟然花了20分鐘(真的不景氣嗎?台北人都來這裡了吧!)


去SOGO復興館樓下吃鼎泰豐,又是一個大人潮(我已經提醒叭噗會大排隊)改去華納吧!


看著肚子餓又心情差的叭噗,我說不要去華納了,直接去昆陽捷運站附近吃一吃然後回家


叭噗就提議去昆陽牛肉麵店吃,結果~沒開(叭噗今天真的做什麼事都不順啊!)


比他更餓的我只好耐著性子提議去吃別的東西


終於在吉野家餵飽心情極差的叭噗


回家是一個很好的抉擇,因為我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有什麼事跟叭噗作對


就連去巷口買東西,我也說我一個人去就好了,不要再讓叭噗受到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