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前,先按PIAY


 


 


前兩天在為我的IPOD尋找音樂時


突然聽到這一首『非你莫屬』


柔和的音樂、動人的歌詞,讓我想到的就是你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的日子


沒有鮮花、沒有大餐,像是跟平常的日子一樣


但是在我們的心中都知道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4年~1460個日子~


你沒有因為繁忙的工作而改變


我沒有因為柴米油鹽而不同


我們還是那個最單純的我們


雖然我們也有爭吵、生氣


但是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的在一起


 


我們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也都不是浪漫的人


但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心意


這是默契、這是感應,這是一起共同生活的軌跡


 


愛就是~每天早上幫我量體溫


愛就是~偷偷幫我尋找禮物


愛就是~幫我把水杯裝滿


愛就是~.......


雖然都是小事,但是卻都是讓我感動不已的大事


 


4年了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們有了我們的家


這個改變也讓我們對於未來有更大的遠景


接下來的日子,也許會有更多的改變、更多的考驗


但我相信有彼此的陪伴,一切都不是問題


 


親愛的叭噗,結婚四週年快樂~~~


 


 


PS1.已經可以想像叭噗發現我發佈這篇文章的臉了,他一定會說:好噁心


PS2.希望我在每年結婚紀念日都點播一首歌給叭噗聽,寫噁心的話給他看


PS3.希望明年可以不只我們兩個人過節(這又不是生日,許什麼願啊!)


PS4.放影片我會,但放音樂還是第一次,為了這首歌,弄好久


PS5.文章寫太短,歌還沒聽到副歌就已經看完了


PS6.明明很感性的文章,為什麼到最後還是要搞笑呢!


 


 


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