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快接近10月了(韓國去年10月去)


心裡一直想~好想出國喔!


眼睛也一直盯著電視購物的旅遊台不放


可是剛交屋,實在沒什麼閒錢可以出去玩


 


前兩天訂好中秋節回金門的機票了


想想今年過年從金門回來後,還沒機會離開新竹--宜蘭的範圍


今年也不可能出國了


員工旅遊現在也變成團康活動類型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參加


靜靜:我們今年沒機會出國了吧?


叭噗:應該是


靜靜:我們今年也沒有國內旅遊吧?


叭噗:對耶!


靜靜:去年還有去綠島還有韓國


叭噗:沒辦法啊!


靜靜:金門那一輛機車還可以騎嗎?


叭噗:可以吧!你要做什麼?


靜靜:那...我可以買一本金門的旅遊手冊,然後假裝去金門五天四夜嗎?


叭噗(笑):可以ㄚ,幹嘛不用我第一次帶你去金門的旅遊手冊?


靜靜:那是五年前耶!你會不會太過分


叭噗:反正有一些景點你也還沒去過,我們就去走走吧!


 


晚上跟妹妹說這件事


妹妹:你們幹嘛不去辦台胞證,這樣你們就可以去廈門玩ㄚ


叭噗:對啊!可以去廈門玩三天兩夜,我們都沒去過


靜靜:如果有這個閒錢,還用你們現在才想到嗎?


 


嗚嗚嗚~我變成了屋奴


貸款沒繳清前,我就是小氣鬼、守財奴


(唉!好想出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