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大名鼎鼎的太和殿了


 


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還蠻能吃辣的


常常跟高中好友一起東吃西吃


但是自從上大學後,我身邊的同學個個都不吃辣


我的吃辣程度好像就這麼減弱了


認識了叭噗之後,他也不吃辣,所以什麼有名的太和殿、鼎王...我都沒去過


 


前幾個禮拜聽妹妹說我那女強人表妹好像公司可以報帳,約我們去吃太和殿


時間都喬好了,結果前一天表妹竟然吃了過期的麻油雞鬧腸胃炎


這件事就這樣耽擱了下來


 


上星期五早上10點多在跟妹妹MSN,他說他想吃麻辣鍋


於是打電話給表妹問還可不可以報帳


11點我們還分布宜蘭、台北、新竹3地


一個在上班、一個休假在家休息、一個等煮飯


不到2點,我們3個就在台北市信義路的太和殿大口吃麻辣鍋


我們的行動力會不會太強了啊!


 



太和殿算是老店了,會那麼紅應該是郭富城很喜歡吃吧!


 



東西真的不便宜耶!鍋底300,每人另加70元的鍋底料吃到飽,肉一盤都要300以上


 



為甚麼吃麻辣鍋一定要配烏梅汁呢?解辣嗎?


 



一坐下,小姐就拿了一大碗蒜花,弄醬料用的,我一開始以為免費,結果要60塊耶!


 



我們點了鴛鴦鍋,但吃到後來還是麻辣的好吃


 



表妹說要給10個『讚』的蝦漿,真的好好吃


 



雪花豬肉~因為我們點了半斤半肉的牛肉,所以換個豬肉片吃吃,但是還是覺得牛肉好吃阿!


 



季節蔬菜~點了吃火鍋必備的茼蒿


 



老油條當然不能少~常吃麻辣鍋的表妹說,他們的油條很好吃,不會一下鍋就軟掉


 



拉麵~下個麵、加個湯、再放上幾片半筋半肉,這...根本就是牛肉麵


 



小姐極推薦的川丸子~我覺得做大顆一點比較好


 




熱騰騰的麻辣鍋,好好吃喔!感謝表妹公司的請客


三姊妹的聚會好好玩喔!應該每個月都來一次(我們自己付錢啦!不用報帳了)


 


後記~~~


那一天點太多根本吃不完,所以由我打包回家


我就拎著超重的湯底到叭噗公司樓下等他下班


打包的先生根本沒好好打結,湯竟然露出來了


把我的購物染上一層顏色、我的外套也沾到了麻辣湯


還把人家MOS漢堡的地板弄得亂七八糟


還好我發現的早,MOS座位區就有洗手台


趁叭噗還沒下班前趕快弄乾淨,再去便利商店買塑膠袋


 


這個鍋底我吃了3餐,還買牛肉片來加料(叭噗仍然不能吃辣)


要不是上面的小插曲再加上會小小拉肚子


我真的覺的太和殿真是太棒


 


PS.我的外套洗了2次才把味道弄不見,真是氣~~~



 

arrow
arrow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